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10-19级资料站

进阶玩法 - 临安风筝节

  临安风筝节

  活动背景

  临安之地繁华似锦,吸引着无数的制作风筝的好手前来这里摆摊售卖,而不知是谁率先带起了一股风筝热,放风筝成为当下一件非常热门的活动,每年来到临安购买风筝的人络绎不绝。

  一些慧眼之人看到了这里面的商机,于是决定每年举办一次临安风筝节,届时各地的风筝高手都会齐聚临安,临安的街头又会比往日更加热闹了。

  玩家可以在临安的风筝大师(298,198)处购买雕儿风筝,在指定区域放风筝。放飞后半小时内可在临安(303,127)附近持续获得经验。

图片: image006.png

 

  活动规则

  1、玩家必须在指定的风筝放飞区域范围内才可以获得经验,一旦走出范围则不再获得经验。

  2、每天只能使用4个风筝。

  3、若玩家在风筝过程中被抓进监狱,则立刻取消风筝状态。

  道具设定

道具名称 道具图标 道具说明
金鱼风筝 能在临安(303,127)附近放飞,在该区域放飞后半小时内可持续获得经验,但不能随意走动。金鱼风筝可以使用帮派声望兑换。
雕儿风筝 随处可以放飞,可随意走动,放飞后半小时内可在临安(303,127)附近持续获得经验。雕儿风筝可以在风筝大师处使用元宝购买。


  风筝合成规则

  1、 只有金鱼风筝可以合成,风筝有白、蓝、橙三种颜色之分,若合成道具中有一个是绑定道具,则合成后绑定;若全是非绑定,则合成后不绑定;

  2、 用4个白色风筝能够合成1个蓝色风筝,用4个蓝色风筝能够合成1个橙色风筝;

  3、 放飞时获得经验为白色金鱼风筝<蓝色金鱼风筝<橙色金鱼风筝=雕儿风筝;

  4、 给予风筝大师的风筝颜色必须一致,且只能为蓝色或者白色。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