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20-29级资料站

进阶玩法-帮派大战

  玩法概述

  帮派大战就是两个帮派在帮战地图内进行竞技。帮战是一个帮派综合实力的检验,既需要高级玩家不断杀敌,又需要低级玩家做其他配合,还需要帮派核心作统一调度。这些因素都将直接影响到帮战的胜负。

  活动时间

  帮派大战每两周举行一次,持续2周时间,共分为3个阶段:第1周的报名竞标阶段,第1周的预选赛阶段,以及第2周的决赛阶段。

  报名及赛程说明

  【报名竞标】

  第1周周一的0:00至周六12:00为帮战报名阶段,报名采用竞标方式,帮主在临安的帮战管理员(104,265)处报名时设置竞标数额;

  竞标最低数额为400000帮派资金,不设上限,竞标后帮主可在竞标时间内在“帮战管理员”处修改竞标价格,但需要花费帮主本人50000银两;

  竞标数额最高的前24个帮派拥有预选赛资格,若不足24个,则取全部竞标帮派;若全部竞标帮派不足8个,则本次帮战取消,这2周无帮战;

  竞标结果出来时,竞标失败的帮派(包括未能举行帮战时竞标的帮派)所支付的竞标资金将返还到各自的帮派资金中。

  【预选赛】

  胜1场积3分,负1场积0分,平局则各获得1分;

  预选赛中的排名先按照积分初次排列,积分相同的再按照“帮战评分”高低排列,若帮战评分仍相同,则随机排列。

  帮战评分由以下3项数值共同决定:参战人数、击杀总人数、个人总积分数;

  若轮空则参战人数取帮战正式开始时所有符合参战资格的在线玩家总数(加入帮派3天以上),总击杀数为0,个人总积分为参战人数*200(轮空直接胜利,参战者直接获得200积分)。

  第1周周六19:30-20:30举行第1场,21:00-22:00举行第2场,第一周周日20:00-21:00举行第3场比赛,三场比赛对手完全随机,轮空队伍直接获胜,三场比赛后总排名前八的帮派晋级下一周的决赛;

  【决赛】

  第2周周六19:30-20:30举行半决赛第1场,上周的第1、2名随机对阵第7、8名(即第1随机到对阵第8时,第2则对阵第7),上周的第3、4名随机对阵第5、6名;胜利的4个帮派进入A组,失败的四个帮派进入B组;第2周周六21:00-22:00举行半决赛赛第2 场,A、B组内部分别随机两两配对对阵。

  第2周周日20:00-21:00举行最终排名决赛,A组的胜者争夺1、2名,负者争夺3、4名;B组的胜者争夺5、6名,负者争夺7、8名。

  第2周决赛期间被淘汰的队伍,会逐渐进入外围赛,在外围赛中决出2~8名。

  玩法说明

  【胜负规则】

  在1小时帮战时间内,某一方中军大帐耐久度下降为0,则帮战提前结束,耐久度为0的一方判为负。

  帮战开始后1个小时,如果双方都没有摧毁对方大帐,则判定大帐耐久高的一方胜利,若耐久度相同,则其中帮战评分高的一方获胜,若帮战评分也相同,则记为平局。获胜方获得3分,平局则各获得1分,失败方获得0分。所有场景内玩家即被传送出帮战场景,同时发放最终奖励。

  【活动入场】

  玩家可以在准备时间和帮战时间内点击帮战管理员传送到帮战场景的本方安全区内,或者通过点击系统拉人框进入。

  在准备阶段时,双方玩家不可以走出安全区。

  【主力队伍设置】

  主力队长由帮主在准备阶段,通过中军大帐内的NPC“帮派师爷”设置,可以为空,共有两个位置。

  主队一队和主队二队:两个职位双方各只能设置1名,最多可以携带3个战场物资;

  普通帮众:无须设置,最多可以携带1个战场物资;

  若选择双方完成了设置主力、迎战设定,则帮战开始后,双方主力队长所在的队伍按照比武规则进入战斗。

  帮战开始进场后,双方帮主和副帮主将收到系统好友消息,根据设置主队队伍先后将双方分为发起方和应战方。

  一方设置成功,而另一方没有设置,则会视为胆怯惧战,扣除中军大帐耐久度1200点。

  【比武说明】

  双方如果要进行比武必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才能开始战斗,否则不具备条件方视为弃权,对手直接取得胜利:

  1、队长必须还是本帮派成员;

  2、队长必须在开始时必须在线且在帮派安全区内;

  3、队长必须是队长或者单人状态。

  4、如果双方均未挑战,不产生任何后果。

  5、如果一方挑战,一方未应战,未应战方在帮战正式开始时被扣除一定数量的中军大帐耐久度。

  6、如果双方对战,战败则扣除失败方中军大帐相应耐久度。

  7、如果双方对战,且帮战结束时仍未结束,则按平局计算,不扣除任何耐久。

  【个人积分】

  个人积分是衡量玩家个人对帮战贡献程度的一个数值,关系到帮战结束后个人的经验、帮派声望的奖励:

图片: 1.jpg

  【战场物资设置】

  战场物资由物资场产出,共分两种:攻城物资和维修物资。玩家在攻击和防守建筑的时候,必须使用战场物资才能产生效果。

  玩家组队(>=3人)找物资仓库可领取本帮成员采集的战场物资,或者组队亲自采集也可。在有维修物资的情况下点击中军大帐,算作防守行为,建筑有耐久消耗则提升耐久并消耗掉维修物资。

  在携带攻城物资的情况下,点击对方中军大帐的“攻击”,可造成攻城物资代表的耐久伤害。

  在帮战中进行对战,若战败方身上携带有战场物资,则被胜利方全部剥夺,胜利方根据身上携带的战斗物资进行更新,优先携带高等级的物资和攻击物资,战斗中逃跑则丢失所携带的物资,战败或逃跑角色均会被送回本方大帐。

  修理物资表

图片: QQ截图20121010172116.jpg

  攻城物资表

图片: 3.jpg
 

  【死亡说明】

  在帮战场景内战斗失败并不会导致玩家死亡,失败玩家会被传送回安全区内,3分钟后才可再次出安全区,但可在安全区点击本方中军大帐,进行修理行为。

  帮战奖励

  在帮战过程中,玩家的攻击与防守行为均可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在每场帮战结束后自动兑换成经验及帮派声望,并给所在帮派增加帮派资金。

  特别说明

  服务器数据互通:服务器数据互通后,取消当周帮战,帮战前3名的奖励的称谓奖励继续拥有。

  玩家只能通过帮战管理员或系统拉人传送入帮战地图、通过离场管理员离开帮战地图,不能使用飞行旗以及传送技能;

  进入帮战场景,玩家只能与本帮玩家组成正常队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