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20-29级资料站

进阶玩法-家族龙舟

  玩法背景

  每个强大的组织分崩离析的真正原因往往就是内部人员互相猜疑,进而导致互相攻击倾轧,一批有识之士感叹这种情况,发起了龙舟大赛,此时不论你是否资历极深,还是功劳匪浅,都要和你的伙伴们坐在一条船上,体验一把同舟共济的感觉。

  龙舟只有在齐心协力的情况下才能迅速向前行进,所以众位都要放下心中各种成见,并力协作,久而久之,大家之间的隔阂会逐渐消弭的。

  活动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21:00到23:15间,各个家族具体参赛时间由族长指定。

图片: image001.jpg

  参赛规则

  1、加入一个家族,本日未参加过龙舟。

  2、每个家族自成一支队伍,族长默认为队长,最多容纳40人,最少3人。

  3、进入赛场的龙舟队伍按队长进入顺序依次排列,超过20个队伍则开设第2个赛场,依次类推;只要存在1只龙舟,则比赛照常开始。

  4、到达指定的时间,若龙舟上成员数量>=3,则所有进入赛场的龙舟自动向前以设定好的速度匀速前进,若不足3人,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5、比赛过程中,若掉线,则保持原位置不变,在其角色名后标注“掉线”;若掉线者为龙舟队长,则左排第一个队员成为新的队长。

  6、若队伍在行进过程队员在执行加速命令达到5个人操作正确的标准时,队伍会获得随机的道具卡,放入左下方区域的道具卡栏中,最多可存在2种拥有2种后不再获得。同种类道具卡可叠加。

  队长指令

  左转弯:队长单击“左转弯”按钮,则向队员发送左转弯的操作指令,冷却时间3秒;

  右转弯:队长单击“右转弯”按钮,则向队员发送右转弯的操作指令,冷却时间3秒;

  加速:队长单击“加速”按钮,则向队员发送加速的操作指令,按钮冷却时间10秒;

  上述3个指令只能同时使用一个,冷却时间后才可发布下一个 。

  使用道具卡:队长左键单击道具卡后,鼠标变换形态,再左键单击可选择释放目标或直接释放。

  丢弃道具卡:点击道具下的“丢弃”按钮可以将道具丢弃。

  队员执行加速指令

  当队长点击“加速”时,所有龙舟的队员将会弹出以下界面

图片: image002.jpg

  当队员接收到加速指令时要在圆形光标走到进度条终点之前将下面显示的箭头用键盘上的“↑、↓、←、→”键正确输入方向。

  如果中途有方向输入错误,则需从开始再输入一遍。输入方向正确则该显示方向变为绿色。

  队员执行转弯命令

  当队长点击“左”或者“右”时所有龙舟队员会弹出一个转向图标:

图片: image003.jpg

  每一名队员按键盘上的“←”或者“→”一次,龙舟就会向相应方向转22.5°,按下其他键则出现红叉的标志,有效时间为3秒,只记录按下的第一次。

  也就是说,当遇到一个90°的转弯时,当队长发出转弯指令时,只要有4人按下正确的转向键,就可以使龙舟转向正确的位置,如果有更多人按了正确的转向键,则龙舟转弯的角度会更大,致使龙舟行进方向错误。

  道具卡介绍

卡片名称 道具图标 道具卡说明 替代关系
凝滞卡   图片: image004.jpg 对其他龙舟释放,释放后使目标遭受立刻停止,效果持续3秒。 可以和防护卡外的所有卡片及船员加速状态共存,可以替代自身,可以被防护卡取消。
变向卡   图片: image005.jpg 对其他龙舟释放,释放后使目标立刻转向自身龙舟所在位置。 瞬间状态,不存在替代关系,不能在防护卡状态下使用。
乌龟卡   图片: image006.jpg 对其他龙舟释放,龙舟当前速度减半,持续8秒。 可以和防护卡外的所有卡片及船员加速状态共存,可以替代自身,可以被防护卡取消。
致盲卡 图片: image007.jpg 对其他龙舟释放,释放后使目标陷入黑暗,船员由于黑暗无法分辨航道3秒。 可以和防护卡外的所有卡片及船员加速状态共存,可以替代自身,可以被防护卡取消。
加速卡(自身使用)   图片: image008.jpg 使用后,速度增加,并保持10秒,此情况下每人进行的加速操作效果翻倍。 可以和所有卡片及船员加速状态共存,可以替代自身。
防护卡(自身使用)   图片: image009.jpg 使用后清除所有龙舟有害状态,并呈现3秒的无敌状态保护龙舟。 和加速卡、船员加速可以共存,可以替代自身。
追击卡   图片: image010.jpg 直接释放,对第一名使用,使用后使第一名龙舟原地停止3秒。 可以和防护卡外的所有卡片及船员加速状态共存,可以替代自身,可以被防护卡取消。

  奖励

  每日比赛用时最少的前3支龙舟队伍可以在当天23:15到下次龙舟赛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找家族龙舟使者领取额外奖励家族银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