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20-29级资料站

快速上手-侠侣任务

  任务背景

  行走江湖,怎能没有朋友陪伴呢。携友人行侠仗义,热胆相助,也是一件快事。听说临安城的一线牵最近为各位朋友提供了许多机会,只要前去找他,就能知道哪里有不平事,虽然热心助人不为名利,不过花落去还是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慰劳各位侠士。

  任务领取

  在临安找到NPC“花落去”,点击对话领取任务。需双人组队,且双方等级≥25级。

图片: image001.jpg

  任务形式

  一共分为5个小任务,每次领取任务便从这5个任务中随机选择。

  1.“巡视襄阳”--玩家组队前往襄阳城外巡视,并打败区域中出发的怪物。

图片: image002.jpg

  2. 支援前线(找人送物)--队长和队员每人获得一份物资,分别送给不同的目标NPC,再一起回去找“花落去“复命即可。

图片: image003.jpg

  3. 穷图匕见--根据提示找到目标NPC并打败他们,再找“花落去”复命即可。

图片: image004.jpg

  4. 荒野拾遗—队长和队员需根据提示,采集不同的物品,采集完成后再找“花落去”复命即可。

图片: image005.jpg

  5. 激流勇进—根据任务提示,到相应地点击杀6只怪物后找“花落去”复命即可。

图片: image006.jpg

  任务交付

  每一轮任务做完后,队长需和队友一起组队前去找“花落去”交付任务。

图片: image007.jpg

  任务奖励以及说明

  1、每人每天可完成100次,只有前10次能获得经验奖励,放弃任务或者失败计为消耗次数。

  2、每个任务时间为30分钟,超过时间任务自动计为失败。

  3、每天完成第10次任务有几率获得道具鲜花。

  4、任务双方互为好友,可获得经验加成。

5、异性组队获得的奖励更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