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20-29级资料站

了解更多-宝石镶嵌

  镶嵌宝石可以在装备上增加宝石属性,不同类型不同等级的宝石属性值也不相同。点击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然后在装备强化标签下选中宝石镶嵌。每种宝石只能镶嵌在固定的装备部位上。

  宝石获得

  1、宝石可以在临安城宝石商人处购买,宝石商人处每次只卖三种宝石,每种卖15颗,每15分钟更新售卖宝石类型,价格也会随购买次数的多少而改变。

  2、参加劫富济贫,军情如火,云游送宝等活动,也有机会获得宝石奖励。

  镶嵌规则

  1、宝石的镶嵌个数和装备等级数有关,等级越高可镶嵌的宝石数越多。装备最多可镶嵌宝石数为15。如40级装备,可镶嵌宝石数为4个。

  2、每一级宝石只能镶嵌一个,镶嵌同一级别不同类型的宝石会替换原有宝石属性。如40级装备,可镶嵌4个宝石,宝石必须为1级至4级的宝石。

  3、除上述规则外,带无双特技的装备会有所不同。例如:无双特技精致(有该特效的装备宝石镶嵌等级上限加一级),无双特技无限(有该特效的装备最多可以镶嵌15颗宝石)。

图片: image001.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