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30-39级资料站

生活技能

  生活类的辅助技能不包含战斗技能,但是学习后可以得到相应的辅助效果。比如学习“武器锻造”可以打造出武器,提高打造装备的能力,学习“健身术”可以增加生命值上限。

  这些技能主要是在帮派中学习,在帮派练功房找帮派师爷学习,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经验和帮派声望。

  如果玩家还未加入帮派,也可以在临安城生活技能学习人尹克西处学习,在尹克西处生活技能最多只能学习到40级。学习需要消耗一定金钱、经验和人气。

  技能介绍

图标 名称 学习效果
图片: image001.jpg 武器锻造 学习可以制造武器。
图片: image002.jpg 饰品制造 学习后可制造饰品,即项链、腰带、鞋子。
图片: image003.jpg 防具打造 学习可以制造防具,即护腕、衣服。
图片: image004.jpg 炼药 学习可以制作3级丹药。
图片: image005.jpg 烹饪 学习可以烹饪各种食品。
图片: image006.jpg 健身术 每级提升人物一定的生命上限值。
图片: image007.jpg 吐纳术 每级提升人物一定的真气上限值。
图片: image008.jpg 强体术 每级提升人物体力上限4点。
图片: image009.jpg 养生术 每级提升人物活力上限4点。
图片: image010.jpg 暗器术 学习可以提升战斗中的暗器伤害力。
图片: image011.jpg 追捕术 学习可以降低战斗中对方的逃跑几率。
图片: image012.jpg 逃离术 学习可以增加战斗中自身的逃跑几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