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30-39级资料站

神机门高手

  活动背景

  神机门高手遍布天下,神出鬼没贻害江湖,郭靖以“英雄帖”诏令武林,各路英雄好汉纷纷齐聚,前来响应,携手除恶,共保江湖。

  神机门探子:他们经常易容前往各地打探江湖和朝廷的情报,防不胜防。

  神机门军师:他们利用各种手段招安江湖人士,使得神机门越来越庞大。

  神机门死士:他们四散分布,佯装保卫总坛。

  活动时间

  每周二、周四晚上19:30—21:10。

  参加条件

  至少3人组队、平均等级>=30级

  活动说明

  活动开始后19:30-20:45之间每15分钟会在不同的场景出现不同的怪物,20:45根据战胜普通怪物的数量刷出组后一批更厉害的怪物,战胜他们将获得更丰富的奖励。(等于是刷出5次普通怪和1次精英怪)

  怪物分布地点

神机门探子 神机门军师 神机门死士
风陵渡 百花谷野外 大胜关
独孤剑冢 华山之巅 太湖之滨
蝴蝶谷 雁门关 桃花岛野外

  奖励

  完成任务后获得经验和金钱的奖励,玩家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

  正常任务中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的奖励,并且有机会获得“英雄帖”(到襄阳的郭靖处上交英雄帖,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

  分支任务中有较高几率获得一级宝石、蓝草等奖励;

  精英怪物中除正常的经验和储备金奖励外,有较高概率获得二级宝石等奖励;

  杀不同的怪物可以获得不同的活动积分,每杀1个累计1分(分支怪不计算),每200积分能够领取一个称谓。

  杀神机门探子,获得称谓驱魔勇士;杀神机门军师,获得称谓忠义侠士;杀神机门死士,获得称谓除恶先驱。

  称谓兑换

  杀不同的怪物可以获得不同的活动积分,每杀1个累计1分(只计算主怪),每200积分能够找襄阳郭靖处领取一个称谓,兑换后扣除相应积分。

称谓 兑换条件
驱魔勇士 驱逐神机门探子200个
忠义侠士 击杀神机门军师200个
除恶先驱 除去神机门死士200个

  规则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系统三倍、修为丹时间的影响;

  2、死亡及召唤兽死亡计算为正常死亡;队长逃跑、死亡均算战斗失败;

  3、已获得一个分支任务则无法再获得其他的分支任务,分支任务的有效时间为20分钟。

  4、“英雄帖”不可以给予别人、摆摊、交易、商会上架,不可叠加,可以丢弃。

  5、每类战斗胜利后,有较大几率获得分支任务。队长有任务即可进入战斗,但战斗后只有有任务的玩家才能获得经验。(若5人组队获得分支任务,3人组队完成分支任务,则其他两人的任务置为失败。)

  6、若玩家身上有未失败的同个分支任务时,不能再接到相同的分支任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