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40-49级资料站

进阶玩法 - 皇城决斗

  玩家可以到临安城决斗公证人处发起决斗申请,队长应战后可在决斗公证人的见证下进入公平公正的生死决斗。

  决斗规则
  1、决斗双方必须都大于40级;
  2、进入决斗战斗后,双方无法逃跑,也不能使用门派技能脱离战斗;
  3、进入决斗战斗的双方都无法接受物品给予;
  4、挑战书下达后,1小时内无人应战即自动取消;
  5、双方确立决斗关系后,1小时内不进入决斗战斗,系统自动取消决斗关系,如需再次决斗,需要重新下达挑战书;
  6、接受决斗时不需要缴纳手续费;
  7、一方场上单位全部死亡,该方决斗失败;失败方死亡角色接受正常的被怪杀死惩罚处理;胜利方倒地单位接受正常死亡惩罚,胜利方活着单位不接受任何处罚,维持战斗结束时的属性;
  8、200回合后,双方场上均有未死亡单位,战斗强制结束,双方倒地单位接受正常的被怪杀死惩罚处理,未死亡单位保持战斗结束。

  操作说明
  到临安城决斗公正人处下达战斗、接受挑战
 

图片: 41.jpg 

  点击选项“我要写战书”,然后输入要挑战的玩家ID即可,战书下达后对方将会收到好友系统消息通知;
  如果你收到了别人的挑战书,点击选项“我来接受决斗”,将会看到下面的挑战书列表: 

图片: 42.jpg

  选择一封挑战书,然后点击“接受挑战”,马上进入生死决斗!

  注意:只有在决斗公证人附近方能切入决斗战斗,离他太远,决斗公证人就无法见证决斗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