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40-49级资料站

夜袭敌营

  事件背景

  近日襄阳城外大军集结,其中右翼的刘整尤为勇猛。此事令郭靖忧心忡忡、夜不能寐,身在丐帮的黄蓉也是竭尽全力,欲助丈夫一臂之力,遂想出擒贼先擒王的退敌之策。现秘密招募江湖上能力出众的少侠前往助力。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40级,5人组队。

  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15点至17点,晚21点至23点,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活动流程

  玩家组队到襄阳的吕文德处领取任务,领取成功后进入副本地图,副本分为三个阶段。

  玩家需要经过武力考验和智力考验。智力考验需要玩家答对40道题,答对一道题积6分,答错不扣分。武力考验需要玩家打败丐帮的五袋弟子20次,胜利一次积15分,失败不扣分。通过此阶段有几率获得白色锦囊、绿色锦囊、紫色锦囊。锦囊在第3阶段的战斗中使用,战斗中选择自身作为目标后会召唤NPC帮助玩家战斗。顺利通关后可以获得随机物品,和经验、银两奖励。

  打败四个帐前侍卫,顺利通关后可以获得随机物品,和经验、银两奖励。

  战胜3个BOSS中的统帅或(参谋官+前锋)即可完成任务。

图片: 1.jpg

  积分规则

  考验阶段,智力考验答对一道题积6分,答错不积分。武力考验,胜利积15分,失败不扣分。

  收买或打败帐前侍卫,每个积60分。

  战胜BOSS,战胜刘整积300分,参谋官180分,前锋120分,战斗失败按正常死亡处理。

  奖励

  每阶段完成后会根据获得的积分计算获得经验。

  战斗胜利后,地上会出现10个宝箱,每个玩家可以获得两个宝箱。宝箱中随机产生不同的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