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40-49级资料站

家族特产

  任务背景

  各大家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九大门派一方面高兴自己的弟子能有更好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对家族抱有一定戒备之心。各个家族为了自己在江湖上更好的生存,也深知九大门派乃江湖泰山,所以派成员将“家族特产”送至九大门派以示友好,消除疑虑。

  领取任务

  回到自己的家族,找到NPC家族特产商,点击对话领取任务。领取任务需消耗家族特产、礼盒以及行动力,家族特产可在家族特产商处消耗家族声望进行兑换。

图片: image001.jpg

  扣除的特产、礼盒数量,以及发放的精美礼品数量与角色等级相关,具体如下表所示:

角色等级 扣除特产数 扣除礼盒数 发放礼品数 交任务所需礼品数
30~49 1 1 1 1
50~69 2 2 2 2

  任务奖励

  任务中可能遭遇特殊暗雷怪,打败怪物有几率获得阵法元素奖励。

  完成任务后,会获得大量现金奖励。

  其它规则

  任务失败或者放弃任务,需要等待5分钟才可再次领取任务。

  加入家族不满24小时者,无法领取家族特产任务。

  家族特产任务的次数和押镖玩法的次数记在一起,即每日可完成押镖任务和家族特产任务的总次数为50次,领取任务时便记为一次,即使失败或放弃,也算作一次。

  任务状态下,不能使用飞行旗以及飞行符,不能使用回门派技能。

  任务状态下,不会遭遇普通暗雷怪,但是可能遭遇特殊暗雷怪,打败怪物有可能获得阵法元素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