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40-49级资料站

运送物资

  由于近些年战火纷飞,前线战事吃紧,烽火同盟也开始在民间寻找新的血液。在各地都有他们布置的眼线,观察寻找适合的新人加入。只要通过考验,便能获得为烽火同盟效力的机会。因为有着众多的商人,贵族的背后支持,当成员完成了同盟任务之后,也可以获得丰厚的报酬作为奖励。

 图片: image001.jpg 

  领取方法

  在临安找到烽火任务使-陆秀夫,对话选取“领取烽火令任务(运送物资)”此项,领取任务。

  玩家必须≥40级,根据难度的不同,运送物资任务分为五个等级,并需要交纳若干烽火令(每次还需要消耗2点行动力),方可领取运送物资任务,详细内容见下表:

等级 烽火令
40-49级 2
50-69级 3

  烽火令

  烽火同盟急缺一批食品、药品和阵法元素,捐献游戏物品能够获得烽火令,用于烽火同盟运送物资和强盗宝图的任务。捐献以下道具可以获得烽火令:

道具种类 道具名称
食品 叫花鸡
八宝肥鸭
黄酒
岁寒三友
红烧蹄膀
香辣大虾
鲜菱荷叶羹
银耳燕窝
蟹黄汤包
女儿红
琥珀酒
三白汾酒
七公葫芦酒
药品 小还丹
雪莲回阳汤
天元聚魂丹
九花玉露丸
黑玉断续膏
灵石仙乳
碧水青铭散
无极仙丹
一品还阳散
虫草凝神丹
金元散
碧灵丹
阵法元素 熟金
矿金
沙金
檀木
桦木
杉木
露水
冰水
泉水
竹火
草火
炭火
粘土
红土
黄土

  完成方法

  需要将物资护送给指定的人物(领取任务时会被通知收取物资的人物名字)。在运送过程中会有怪物半路杀出,打败这些怪物,到达目的地即可完成任务,目标人物会给予相应的奖励。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一定的银两和绑银奖励,根据任务难度不同任务完成后有一定几率获得阵法元素。

  任务奖励

  任务不限时间完成,下线期间仍然保留;

  领取该任务后,在运送过程中不会再遭遇暗雷怪物;

  战斗中死亡记为正常死亡,死亡或逃跑都视为任务失败,任务置为失败状态,且5分钟内不得再次领取任务;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允许使用回门派法术、飞行旗和飞行符;

  每个游戏角色每天最多领取50次运送任务(与家族特产任务一起计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