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40-49级资料站

换装系统

  《神雕侠侣》的换装系统可以让玩家自由改变头饰,面饰和背饰的,从而改变自己的外观,实现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造型。

  佩饰合成

  玩家可以到临安城神雕造型师美丽姐处,合成和查看头饰、背饰、面饰、进行换装。

图片: image001.jpg

  饰品图鉴说明

  玩家可携带获得的图鉴到临安城梦幻配色师美丽姐处制作成对应的配饰。图鉴的获得分散在游戏中的各个系统中,通过特定的事件触发获得图鉴。

图片: image002.jpg

  头饰换造型

  头饰主要是指各种戴在角色头上的饰品。(下图人物头戴的“状元帽”)

图片: image003.jpg

  面部换造型

  面部换造型是指围绕角色面部添加各种饰品如:眼部装饰,口部装饰,面部装饰。

  背饰换造型

  背饰主要是指各种披在角色身上的饰品,如披风、背包。

  配饰收藏馆

  配饰收藏馆种类分为头饰、背饰、面饰。当玩家佩带过某件配饰后,即会显示在配饰收藏馆对应的分类页面中。

图片: image004.jpg

  蜕变任务

  相关NPC:蝴蝶谷的"司徒南"

  参与条件:玩家等级≥50级,且完成40级主线任务“绝情无医”后方可接取。

  玩法介绍:

  1、从司徒南处接取任务后找到临安的柔儿,收集10株蓝草交给她完成任务。

  2、找到太湖之滨的罗小宝继续任务,交给他一棵千年雪参完成任务。

  3、找到襄阳的杨彪继续任务,替他还清赌债给临安的李百万完成任务。

  4、找到临安的雷天霸继续任务,在擂台战胜他完成任务。

  5、找司徒南交付任务,交付后既可以完成蜕变任务,你就可以看见自己的新造型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