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50-69级资料站

天尊任务

  任务概述

  天尊任务是由一系列连续的小任务组成,从固定NPC处开启任务,领取第一环,在目标NPC处完成任务后,会得到该NPC给予的第二环任务,接着再找下一个NPC,一直循环下去,任务次数可以累计,环数越往后,任务奖励越丰厚,直到三百环全部完成。

图片: 1.jpg

  任务领取

  玩家可以在风陵渡找NPC“商德良”领取任务,要求玩家等级≥60,没有尚未完成的任务链即可领取。领取时需根据人物等级一定的金钱。

  任务种类

  包括找人、寻物、抓宠、战斗

  找人---领取任务时会被告知需要寻找的NPC名称,找到相应NPC与其对话即可;

  寻物---找到任务要求的物品,给予相关NPC即可;

  抓宠---捕捉到任务要求的宠物,给予相应人物即可;

  战斗---找到相关NPC,战斗胜利即可完成任务,失败或逃跑不会取消任务。

  如果玩家3天内累计完成150环任务, 5天内累计完成300环任务,进入任务冷却状态,不能再重新开启任务,但之前的任务可以继续完成。

  放弃任务

  天尊任务由300环组成,连续任务则环数会累积,奖励会随着环数的增多而增多,如果放弃任务,则环数累积中断。而且再次接取,依然会收取一定金钱。

  任务品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去相应的练功区进行暗雷战斗,获得传说中的物品,即寻物任务需要的物品。

  在练功区获得传说物品,以下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当前有天尊任务;

  当前天尊任务类型为寻物。

  玩家在35分钟内获得传说的物品时,则不能再通过传说获得物品,35分钟后传说状态消失。

  任务的奖励

  玩家每完成一环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在完成第100环、200环、300环的时候,可以得到额外特殊奖励。随着环数的增加,经验奖励也会增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