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50-69级资料站

商会

  商会是游戏中的一种交易形式。玩家可以在NPC处开启属于自己的店铺,店铺中可以出售该名玩家的商品,店主可以扩张柜台数,增大可以上架的货物数量。买家通过商会NPC进入商会,将会看到所有经营中的商店,可以进入商店购买物品。

  开店条件

  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可以在临安的商会老板处申请开店,每人最多可以拥有2个商店,最多一间物品店、最多一间宠物店。

图片: shanghui01.jpg

  点击“我想开个店”后会显示二次确认,开店所需资金由建店费用+运营费用+投资税三部分构成。

  玩家在开店时需要输入商店名称以及商店类型,分为物品店和宠物店。

  物品上架

  在右侧物品栏左键选择物品然后点击“放入”或者右键点击直接放入左侧。在左侧左键选中物品输入一个不小于0的单价,然后点击“上架”。

  此时物品就成功变成待出售商品,其他玩家进入商店便可以看到了。

图片: shanghui02.jpg

  商店运营

  运营资金:显示商店内现在存储的金钱数额,当运营资金不足时商店就会破产。

  银两:显示玩家包裹中的银两数量。

  取出资金:从运营资金中取出放入包裹栏当中。

  投入资金:将包裹栏中的现金放入运营资金中。

  扩张柜台:商店建立时,初始柜台数为一个,一个物品店柜台可以上架25个道具,一个宠物柜台可以上架15个宠物。点击“扩张柜台”可以增加一间柜台,增加柜台需要的资金与开店资金等同,默认从商店运营资金中扣除,如果不足,则先扣除商店中的可用资金,再从玩家背包中扣除剩余的部分。柜台数上限是10。

  关闭柜台:点击“关闭柜台”,可以将运营中的当前柜台关闭,店铺中的柜台总量减少一间。商店中的柜台数最低为1,剩余1间店点击关闭柜台则视为停止营业。柜台中如果有商品,需先将商品全部下架才可以关闭。

  暂停营业:点击“暂停营业”,可以将柜台暂停营业,该柜台的运营费用可以免收,但维护费用依旧扣除,即其他人在浏览商会时,不会看到该柜台,但柜台中的商品依然保留,可以下架,可以取出。

  商店改名

  点击界面上的“更改名称”,店主可以对商店名字进行更改。如果距上次改名不足三天,则无法更改名称。每次更改店名需要20000现金的手续费。

  商会购买

  点击“我来买东西”会显示当前所有的店铺,然后左键选中要查看的店铺,点击“查看店铺”进入商店。选中要购买的物品后点击“购买”则可以成功购买选中物品。

 图片: shanghui03.jpg

  操作规则

  1、 点击“上一间店铺/下一间店铺”:点击后可以直接去别的店铺;

  2、 点击“离开商店”后回到商会的主界面;

  3、 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后可以查看该店铺的下一间柜台;

  4、 点击“查看信息”按钮可以查看宠物的信息;

  5、 玩家选择相应的店铺然后点击“加入名店夹”:该店铺在下次该名玩家打开时默认排在首位,且店名颜色为红色。每个玩家只可以将三个店铺加入名店夹。

  6、 当名店夹中的店铺发生破产保护、倒闭、出售的任何一种情况,都自动移出名店夹。

  商店出售规则

  1、 倒闭与破产保护的商店,已经在出售中的商店不能挂单出售,在申请单的下拉框中不显示;满足开店资格的玩家才能购买商店;

  2、 商店挂单时间为7天,7天后无人购买将自动下架;

  3、 挂单期间,商店的维护费用照常收取,无论柜台是否处于运营状态,买家都可以查看。

  4、 店铺挂单期间不扣除运营费用,维护费用不足时将提前下架,店主只能对商店进行查看操作。

  倒闭与破产

  当商店的运营资金不足维护与运营费用时,将进入破产保护期,期间商店处于冻结状态,商品不可取出,不可放入,也不可移动,柜台不能开张,破产保护期为期14天。破产期间店主支付解冻资金,可以将商店退出破产保护期。

  进入破产保护期的商店,管理界面上的“投入资金”按钮变为“破产冻结期”的按钮。点击“破产冻结期”按钮会进入相关的说明界面,界面上有“解除冻结”按钮,选择“解除冻结”按钮,足够则扣除资金,商店恢复正常状态,“破产冻结期”按钮恢复为“投入资金”。

  过了破产保护期,商店将自动倒闭,店中的商品全数被系统回收。

  交易税

  商会在每天结算的时候对交易额较大的商店收取一定的交易税,采用退税制的方法,交易额越大,交易税就越高。毛收入达到宠物店5000000两,物品店15000000两的才收取交易税,低于标准的都全额退税。

  退税机制

  玩家每卖出一件商品,都预交一定的税额,然后在当天的24:00商会结算时统计整个商会中各个店铺的收入,确定各间店铺应扣的税额,多收的税将返还给玩家。

  预交额-退税额=交易税

  每天的24:00结算时,所收取的交易税(预交额-退税额)的50%将会返还给符合条件的商店,他们将平分这部分交易税,这些钱将以运营资金的形式存入玩家的商店。

  可以获得这部分交易税的条件为营业收入在5000000两及以上的宠物店,15000000两及以上的物品店。

  剩下的50%以抽奖的形式返还,5名幸运店主将平分这些金钱,这部分钱将存入幸运店主的仓库。参与抽奖的条件:

  1、 拥有营业中的店铺;

  2、 当天有营业额;

  3、 营业额排在服务器的前50%。

  维护与运营费用

  维护费用:每天50000*商业指数*拥有柜台数,只要柜台存在,运营与否都要扣除该费用。

  运营费用:每小时2000*商业指数*运营柜台数,只有运营中的柜台才需要支付该费用。

  投资税

  所有往商店中注入资金的行为都要扣除注入额3%的投资税。例如:开店时的建店资金,往商店中投入的运营资金。

  其他规则

  1、 每名玩家最多可以设置3个名店,每次打开商会都会优先显示加入名店的店名并标红;

  2、 商品上架时,单价不能超过50000000两;

  3、 店主在对物品进行信息更改后,10秒内买家不能购买该商品;

  商会排名机制

  商会排名可以通过号码竞拍来实现,一次性消费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保障,其排名规则如下:

  1、 有号码的商店排在没有号码的商店之前;

  2、 有号码的商店依次依据如下规则排序:

  1) 规模大的在前,规模小的在后;

  2) 每小时基础营业费高的在前,每小时基础营业费低的在后;

  3) 商店号码小的在前,大的在后。

  3、 没有号码的商店依次依据如下规则排序:

  1) 每小时基础营业费高的在前,每小时基础营业费低的在后;

  2) 开店日期早的在前,晚的在后;

  3) 开店日期相同,按店名排序。

  号码竞拍

  店铺号码作为排名的依据之一,采取竞拍的方式获得。

  竞拍规则:

  1、 在特定的时间段放出一定量的号码进行竞拍,竞拍到的号码与商店绑定,除非商店倒闭或被新号码代替,否则号码一直伴随商店,影响排名。

  2、 在竞拍中流拍的号码进入废号库,商店倒闭以及被新号码代替的旧号码也会进入废号库。

  3、 废号库中的号码可以随时进行竞拍,走废号竞拍流程。

  NPC设置

  玩家可以在临安的商会执事处选择“竞拍本次的新号码”参加竞拍。如果该时段为处于新号码竞拍时段,则会向玩家提供一批新号码供选择,由玩家对选定号码出价,则会弹出竞拍界面。

 图片: shanghui04.jpg

  选择商店:在已有的商店下拉列表中选择一个,默认选中第一个,商店的排序按照开店日期从早到晚排列。

  已选号码:表示已经从右边选中的号码,被动显示,默认为空。

  底价:竞拍新号码时固定为500000;竞拍废号时固定为50000。

  当前价:被动显示,选中号码后显示相应的价格,号码没有人竞拍时,当前价格为0。

  出价:在下拉框中选择要出的价格,只能出500000的整数倍价格,而且价格不能低于当前价格,每当价格变动一次,价格列表也更新一次。

  竞拍:点击之后弹出二次确认框,如果拥有足够支付出价的金钱,则出价成功。

  选择号码:左键点击号码列表中的号码,再点击“选择号码”就选中该号码,可以进行出价。

  刷新:点击之后可以将号码的实时价格刷新一次,两次刷新的操作间隔最少为30秒。

  当在竞拍时段结束时,对一个号码出价最高的玩家可以获得此号码,如果之前有号码,则将之前的号码替换。没有被出过价的号码自动进入废号区。

  废号竞拍

  有商店的玩家可以在商会执事处选择“竞拍废号库中的号码”,进入废号竞拍界面,底价为固定的50000。

  玩家可以随时进行废号竞拍;

  每个号码单独计算拍卖时间,每次出价后,24小时内没有再次出价则竞拍成功,将号码与竞拍玩家的指定商店绑定,在商会的店铺列表处可以即时看到,但排名影响依然在24:00后更新;

  24小时为竞拍时间,每次出价后该时间重新计算。

  竞拍资金

  确认竞价时,判断通过后会扣除玩家的金钱,出价被超过,资金会暂存至商会执事处,免费保管24小时,超出则每24小时扣除总金额的20%。

  免费保管的时间从号码被成功竞拍后开始计时,资金以号码为准计算保管时间,取回时按照玩家退回资金,不同的号码资金计算不同的手续费。

  竞拍资金(非中标资金)在竞拍未结束时就可以随时取回。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