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一分钟快速上手资料站

怎样宠物获得

  宠物是《神雕侠侣》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一只好的宠物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获得宠物有四种方法:

  1、 新手宠物。

  玩家达到5级的时,在做主线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第一只宠物。

图片: 1.jpg

  2、 野外捕捉。

  《神雕侠侣》中所有的野外怪物都可以当做宠物培养,在战斗中使用“捕捉”指令进行捕捉。普通的野外怪物被捉住后是野生宠物,需要用还童丹洗过之后才能变成宝宝从0级开始培养。参加日常活动,或打BOSS有机会获得还童丹。

  3、 30级大侠之路奖励。

  完成30级大侠之路后,奖励之一是宠物奇缘包裹,打开后会出现8个金蛋,每只金蛋中都有一只宠物,玩家可以敲碎其中五个,选择一个最喜欢的宠物带走。

图片: 2.jpg

  4、 宠物迷城玩法。

  NPC设定

  玩家可以在临安 伯小乐 处进入宠物迷城,抓到数量更多、资质更好的宠物。

图片: 3.jpg

  场景设定

  宠物迷城依据宠物的参战等级来分层,进入每层所需银两有所不同。

图片: 4.jpg

  进入场景

  1、宠物迷城采用单人副本模式,只可以单人非组队状态下进入,在场内不能进行组队、拉人、召唤等操作

  2、每个人进入相应等级的迷城后会得到15把宠物锤,使用宠物锤砸破宠物坛子后有几率砸出一只或两只宠物,也有几率获得一把宠物锤子。

  3、宠物锤用完之后就不可以继续砸宠物坛子,你可以在砸出来的宠物当中挑选你自己的伙伴。

图片: 5.jpg

  宠物战斗

  玩家在进入场景后使用宠物捶砸破宠物坛子后,有几率出现一只宠物,选择“跟我一起闯江湖吧”进入战斗,捕捉战斗里出现的宝宝。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宠物迷城体验券

  获得方式:玩家在完成支线任务“惩治奸医”后将得到一张“宠物迷城体验券”。

  道具详述:礼券本身绑定不可交易,使用限制等级40-60,抓获的宝宝全部绑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