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一分钟快速上手资料站

怎样获得装备

  装备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道具,它能够极大的提升角色属性,增强角色的战斗力。在《神雕侠侣》中,装备有4种获得方式:主线任务,五绝令兑换,打怪掉落,生产制作。

  1、 主线任务。

  游戏的主线任务会送一些新手装备,完全可以满足前30级的装备需求。

  2、 五绝令兑换。

  完成五绝令任务和护境安民任务都可以获得道具五绝令,使用五绝令可以在临安五绝令使者处兑换五绝套装。

  五绝令任务

  每天玩家可以在临安(441,131)找 “五绝碑”领取五绝令任务。点击五绝碑,通过对话领取任务,要求至少三人组队。30-49级的五绝令任务是“水贼末日”,50及50级以上是“敌后奇兵”。

  水贼末日

  队员需≥30级才可以领取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三次。

  任务流程

  1、 前往太湖之滨,与联络人铁爪接头。

  2、 与猎犬对话后,根据指引找到豹子头林雄,点击对话进入战斗。

  3、战斗胜利后,继续点击猎犬对话,根据指引找到大刀关五。

  4、战斗胜利后,继续点击猎犬对话,根据指引找到云龙公输胜

  5、战斗胜利后,任务栏将会获得烟花道具,右键点击使用,天机老鬼收到信号后会出现在太湖之滨,赶紧抓住他问个明白。

  6、战斗胜利后,任务栏将会获得烟花道具,右键点击使用,黑麒麟出现在了太湖之滨,大家齐心协力将他击败吧。

  7、任务完成,可以回五绝碑交任务啦。

  敌后奇兵

  队员需≥50级,每天可以完成5次。

  任务流程

  1、 组队在临安城五绝碑(443,111)处领取任务。

  2、 前往雁门关,经鲍仁指引进入副本“沙暴中的雁门关外”。

  3、 击败守军,救出被俘的侦察兵张连生。

  4、 击败敌军信任截获情报。(可选择完成)

  5、 火烧3座敌军营帐,每点燃一座营帐都会切入战斗。

  6、 找到鲍仁离开沙暴副本,找五绝碑交付任务。

  护境安民任务

  在临安(257,254)找到护境安民任务使NPC卓不凡,点击对话领取任务。

  任务规则

  1、 单人可领取,等级需≥35级。

  2、 每周可领取5次任务。使用道具“五绝令”每周可额外领取5轮任务。

  3、 可使用多倍时间。

  4、 打败50个怪物,有效计数的怪物为不小于玩家等级5级的怪物。

  5、 死亡计为普通死亡,按照普通死亡规则处理。

  任务奖励

  每完成一轮任务,将会获得相应经验和五绝令。

  五绝装备兑换

  临安(437,124)五绝令使者处可以兑换五绝套装。五绝套装从30级起,每10级一套,装备一定件数同套装备会激活套装属性。在五绝令使者处也可以出售被淘汰的五绝装备,重新兑换成五绝令。

图片: 1.jpg

  3、 打怪掉落。

  在练功区打怪,或参加日常活动打怪,都有机会获得装备。和几个好友一起组队刷3倍,是一个经验、金钱、装备三丰收的好方法。

  4、 生产制作。

  装备打造

  打造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打造不同的装备,对原料和技能的要求也不同。

  打造条件

  1、 在临安城生活技能学习人尹克西(425,416)处或者在加入帮派后在练功房找帮派师爷可以学习打造技能,包括武器、饰品和防具的打造,技能等级决定可打造装备的等级。

  2、 打造需要材料、体力及一些金钱。

  打造所需材料的获取

  玄铁和装备图纸都可以通过完成烽火同盟-追捕强盗任务获得藏宝图挖宝所得,也可以在临安的乡村货郎(213,334)处购买。

  相关技能

  制作武器需要掌握武器锻造。

  制作衣服、护腕需要掌握防具制造。

  制作项链、腰带、鞋子需要掌握饰品制作。

  打造方法

  打造可以通过点击生产按钮(或ALT+K)打开生产界面,可以看到武器打造、饰品打造、防具打造。每次打造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和金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