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游戏准备资料站

快速上手 - 安装指南

  一、解压缩安装文件

  下载完成《神雕侠侣》客户端程序后,先要解压缩才能进行安装。如果您没有解压缩软件,请先下载安装图片: image001.jpg软件。

  解压缩软件准备就绪后,右键点击客户端程序图片: image002.jpg,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图片: image004.jpg

  二、客户端安装

  步骤一:打开解压后得到的文件夹图片: image005.jpg,点击安装程序图片: image006.jpg 。此时会弹出《最终用户软件许可协议》,如果您同意安装,请阅读完本协议后点击“同意”。

图片: image007.jpg

  步骤二:选择您想要安装的游戏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

图片: image008.jpg

  步骤三:验证客户端完整性,点击“验证”检查客户端是否在下载过程有所损坏。

图片: image009.jpg

图片: image010.jpg

  步骤四:游戏开始安装,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安装过程中可以点击“取消”终止安装。

图片: image011.jpg

  步骤五:安装完成,可以选择立即运行《神雕侠侣》,点击“确定”结束安装。

图片: image012.jpg

  步骤六:安装完成后桌面会出现《神雕侠侣》的图标图片: image013.jpg,双击图标就可以启动游戏。

  小提示:如果您电脑硬盘较小,安装成功后可以将解压后的文件夹删除,以节省硬盘空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