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辅助工具资料站

密锁功能

  密锁功能的用处

  尽可能保护玩家的财产不受盗号等威胁,减少玩家的损失。

  使用密锁功能的范围

  任务物品和时限物品不能进行加锁。

  如何使用密锁功能

  打开背包,点击密锁按钮,进入财产保护界面。

  选中物品或宠物,点击加锁按钮,输入密码成功后,所选内容为加锁状态,加锁成功物品上显示加锁标志,

图片: ms1.jpg

  如何解除密锁

  打开背包,点击密锁按钮,进入财产保护界面,选中物品,点击解锁,输入密码正确后,可以所选物品或宠物进行解锁。

图片: ms2.jpg

  密锁限制的内容

  加锁后的物品不能进行以下操作:

  处于加锁状态的物品,不能交易、商会上架、藏宝阁寄售、给予、战斗中给予、摆摊、打造、卖给NPC、交给NPC、宝石淬炼、宝石合成、宝石镶嵌、修理、摧毁、右键使用。

  处于加锁状态的宠物,不能交易、商会上架、藏宝阁寄售、摆摊、交给NPC、放生、喂食烹饪岁寒三友和蟹黄汤包、宠物提升血脉、宠物还童、宠物打书。

  安全时限

  玩家加锁后正常登录10分钟内为系统安全时限,不能进行打开仓库和解锁背包操作。

  玩家10分钟内可以对背包内物品进行加锁,10分钟后才可以打开仓库和对背包物品进行解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