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道具装备资料站

宝石

  游戏中共有宝石13种,宝石主要用来增强装备的属性,提高装备的评分,每种宝石所增强的属性也各不相同。

  宝石具有等级属性,装备镶嵌会因为宝石等级的不同而效果不同。

  宝石获得

  玩家可以在临安的宝石商人处购买,出售的宝石种类和数量每15分钟变化一次,价格根据出售情况有所变化。同类宝石每出售一颗价格会有一定上涨,并在每次刷新后有一定的降低。

  另外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某些任务获得宝石。

  镶嵌方法

  玩家点击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然后在装备强化标签下选中宝石镶嵌。每种宝石只能镶嵌在固定的装备部位上。除此之外,宝石镶嵌还要符合以下规则:

  宝石的镶嵌个数和装备等级数有关。如40级装备,可镶嵌宝石数为4个。

  每一级宝石只能镶嵌一个,镶嵌同一级别不同类型的宝石会替换原有宝石属性。如40级装备,可镶嵌4个宝石,宝石必须为1级至4级的宝石。

  除上述规则外,带装备特技的装备会有所不同。例如:装备特技精致(有该特效的装备宝石镶嵌等级上限加一级)

  宝石合成

  宝石合成消耗体力值,合成的宝石等级越高,所消耗的体力值也越多。

  合成的宝石等级和类型必须相同。

图标 宝石名称 可镶嵌部位 镶嵌效果
图片: 1349.png 月光石 武器、护腕 增加一定命中
图片: 1071.png 猫眼石 武器、护腕 增加一定外功伤害
图片: 1076.png 金刚石 衣服、护腕 增加一定外功防御
图片: 1074.png 龙血石 武器、项链 增加一定内功伤害
图片: 1075.png 蓝萤石 项链、衣服 增加一定内功防御
图片: 1073.png 绿松石 腰带、衣服 增加腰一定生命上限
图片: 1072.png 玛瑙石 鞋子、腰带 增加一定速度
图片: 1350.png 橄榄石 武器、鞋子 增加一定躲闪
图片: 1078.png 红玉 项链、鞋子 增加3%的金系法术吸收几率
图片: 1079.png 碧玉 项链、鞋子 增加3%的土系法术吸收几率
图片: 1080.png 墨玉 项链、鞋子 增加3%的火系法术吸收几率
图片: 1081.png 黄玉 项链、鞋子 增加3%的水系法术吸收几率
图片: 1351.png 白玉 项链、鞋子 增加3%的木系法术吸收几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