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道具装备资料站

装备相关

道具名称 道具图片 道具说明
白水晶 图片: 1352.png 神奇的天然水晶,可以对50级及以下的装备进行冲星。
绿水晶 图片: 1353.png 神奇的天然水晶,可以对80级及以下的装备进行冲星。
蓝水晶 图片: 1354.png 神奇的天然水晶,可以对100级及以下的装备进行冲星。
紫水晶 图片: 1077.png 神奇的天然水晶,可以对120级及以下的装备进行冲星。
黄水晶 图片: 1355.png 神奇的天然水晶,可以对130级及以上的装备进行冲星。
重铸天符 图片: 1445.png 传自剑祖欧冶子的秘术,具有翻转乾坤、通彻阴阳之力,能唤起装备的潜能,使之焕然一新。
重铸灵符 图片: 1446.png 传自铸剑师干将的秘术,具有翻转乾坤、通彻阴阳之力,能唤起装备的潜能,使之焕然一新。
精炼天符 图片: 1447.png 星象名家李淳风引星辰之力制成,具有通天彻地之能,可以让装备变得十分强大。
精炼灵符 图片: 1448.png 相术大师袁天罡引五行之力制成,具有通天彻地之能,可以让装备变得十分强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