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道具装备资料站

暗器

  暗器属于道具,可以放在包裹栏内,不用装备在身上。每次在战斗内对敌方使用可以给对方造成一定的固定伤害。

  暗器有耐久度,当暗器的耐久为0时便不可再使用了。

道具名称 道具图标 道具描述
金钱镖 图片: 1061.png 由两枚铜钱制成的暗器,威力一般,可造成20点暗器伤害。
十字镖 图片: 1062.png 传自东洋,据说是海外巧匠打磨制成,可造成40点暗器伤害。
袖里箭 图片: 1063.png 普通的袖箭,一般江湖人士经常携带,可造成60点暗器伤害。
枣核钉 图片: 1064.png 稍有功力的人使用枣核做成的暗器,可造成80点暗器伤害。
血滴子 图片: 1065.png 传说威力无匹,其实厉害的不是暗器,而是它上面的毒,可造成100点暗器伤害。
梅花针 图片: 1066.png 又叫五毒梅花针,防身极为实用,可造成120点暗器伤害。
漫天花雨 图片: 1067.png 因发射后类似满天花雨而得名,防不胜防,可造成140点暗器伤害。
暴雨梨花 图片: 1068.png 银质的小匣子,内藏二十七枚银针,可造成160点暗器伤害。
佛怒唐莲 图片: 1069.png 传说中排名第一的暗器,唐门至宝,可造成180点暗器伤害。
小李飞刀 图片: 1070.png 大巧不工,至今无人得见,因为见过的人……都不在了,可造成200点暗器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