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道具装备资料站

杂货

道具名称 道具图标 道具描述
飞行符 图片: image001.jpg 神奇的符录,据说上面记载着失传已久的遁地术口诀,使用后形如飞行,能瞬间到达指定的城镇。【各大杂货店有售】
千年雪参 图片: image002.jpg 传说中的宝物,五奇珍之一,据说只要集齐五奇珍,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奇蛇胆 图片: image003.jpg 传说中的宝物,五奇珍之一,据说只要集齐五奇珍,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黑玉镯 图片: image004.jpg 传说中的宝物,五奇珍之一,据说只要集齐五奇珍,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双铁罗汉 图片: image005.jpg 传说中的宝物,五奇珍之一,据说只要集齐五奇珍,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和田玉 图片: image006.jpg 传说中的宝物,五奇珍之一,据说只要集齐五奇珍,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迷魂香 图片: image007.jpg 江湖上一种罕见的迷香,因其强悍的药性使得无人敢近身,使用后可避免在低于自己等级的场景遇暗雷怪物。【各大杂货店有售】
明镜草 图片: image008.jpg 此物能在战斗中使用,查看对方(角色除外)的生命、真气等信息。
空白飞行旗 图片: image009.jpg 一面空白的飞行旗,可以使用鬼符之术记录城镇位置。【各大杂货店有售】
杀人香 图片: image010.jpg 传自西域的诡异物品,据说点燃后能瞒天过海,在30分钟内获得1次强制杀人的资格。【各大杂货店有售】
草药精华 图片: image011.jpg 稀有的2级草药提炼而成,是制作3级药品的良材。
猛火油 图片: image012.jpg 亦称作石油,是和煤炭差不多的燃料。
莲子 图片: image013.jpg 睡莲科植物的果实,性甘、涩、平,可入药,也可制成多种美味的食品。
清心露 图片: image014.jpg 产于特定地区的晨露,因所含矿物具有清心明目的功效而得名。可入药,也可作为某些食物的食材。
玫瑰 图片: image015.jpg 热烈的红玫瑰,赠送给异性好友,能增加99点友好度。
百合 图片: image016.jpg 纯白的百合花,女性好友之间互相赠送,能增加9点友好度。
烧刀子 图片: image017.jpg 珍藏多年的烈酒,男性好友之间互相赠送,能增加9点友好度。
雏菊 图片: image018.jpg 送给好友的最佳礼物,能增加双方1点友好度。
蓝草 图片: image019.jpg 齐民要术中记载的制造蓝靛的主要材料,用来染色效果很好。
虹光草 图片: image020.jpg 秦凤路深山中生长的一种草药,捣碎后能制成极佳的染色剂。
喇叭 图片: image021.jpg 具有超强的音波功能,在喇叭频道发言时全服务器可见。【临安杂货店小学徒有售】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