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宠物相关资料站

斗转星移

  玩法背景

  东邪黄药师常年云游海外,每次回来总能制造不小的波澜。第一云游归来,逼得李莫愁四处逃窜;第二次云游归来,便有了桃花外岛、桃花迷阵中那各式各样的机关玄兽;第三次归来,又带回了强化机关玄兽的方法。虽然现在黄药师已不知所踪,但临安的宠物加强师经过多年观察研究,已掌握了其让机关玄兽进阶的方法,并将这种方法推广到所有的宠物。据传这种方法传自西方古国的占星术,与曾经姑苏慕容家的成名绝技“斗转星移”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也被命名为“斗转星移”。

  玩法NPC

  玩家可以找到临安的宠物加强师进行斗转星移。

图片: douzhuanxingyi01.jpg

  玩法需求

  1、玩家可以选择1-4只不等数量的非绑定宠物来进行此玩法,但这些宠物要求颜色一致,对等级、造型、血脉等级没有限制。

  2、非野生的宠物才可以用来进行这个玩法。

  3、宠物必须全部处于非参战状态。

  4、所有宠物不得处于展示、加锁、参战状态。

 图片: douzhuanxingyi02.jpg

  转换结果

  1、如果进阶成功,原始宠物将会消失,并生成1只拥有更高阶颜色的新宠物宝宝,造型在原始宠物间随机,血脉等级为0。

  2、如果进阶失败,原始宠物将会消失。但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的血脉能量值,数值多少与原始宠物有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