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技能相关资料站

夫妻技能

  夫妻技能

  夫妻可以在友好度达到一定条件时领悟夫妻技能,夫妻技能共有三项,友好度的不同影响夫妻技能的效果。

  玩家在离婚成功后,友好度会降低至500,此时夫妻技能消失。

技能名称 图标名称 技能效果 技能描述 使用条件 技能消耗
含情脉脉   图片: 349.jpg 战斗中为对方补充一定的气血,并治疗一定的伤势,数值受相互友好度影响。 用眼神就能传递情意,你一个深情的眼神,可以令他(她)慢慢忘记痛楚,恢复气血和伤势,数值受友好度影响。 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 一定的真气值,跟友好度相关。
深情似海   图片: 350.jpg 复活死去的伴侣,并恢复其一定气血,治疗一定伤势,数值受相互友好度影响。 如果一方死去,你可以用感天动地的情意唤醒他(她),来证明你们相濡以沫的爱情。 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友好度>=10000。 一定的真气值,跟友好度相关。
感同身受   图片: 351.jpg 在对方受到单体攻击时承受对方所受的部分伤害,效果持续回合受好友度影响。 不忍心看到对方受到一点点伤害,于是在他(她)受到单体攻击时承受对方所受的部分伤害,持续回合受好友度影响。 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友好度>=5000,且处于非PK战斗中。 一定的真气值,跟友好度相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