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子女系统资料站

子女获得

  获得条件:

  男女双方结婚且有已经入住的家园或未婚单人且没有任何子女。

  洞房:

  符合条件的男女双方组队,由队长使用洞房道具即可开始洞房。

  闹洞房:

  洞房开始后自动出现一分钟的动画场景,所有在玩家家园地图内的游戏好友都会看到该动画。动画开始后玩家在场好友可以看到闹洞房的选项。点击一次即可丢出一个红枣。红枣数量越多女方怀孕的几率越高,红枣使用完毕后可以直接使用银两购买。

  怀孕:

  闹洞房动画结束后女方未怀孕则需要重新洞房操作。女方成功怀孕后身上会有独特的特效“怀孕状态”怀孕后女方在线满10小时即可进入待产期。待产期时间为8个小时,务必在一小时内选择好自己需要的游戏内时辰(子女生肖)到家园进行产子。配合使用道具可以选择子女的性别。

  流产:

  女方孕期10小时结束后进入待产期。时间为8小时,期间每个小时都会对男方发出系统好友提示。超过八小时未进行产子则判定流产。

  家园寻子:

  除了男女双方结婚生子之外,单身玩家可以通过寻子任务获得子女。玩家拥有自己的家园并且子女数量小于3个,便可以进行寻子任务。任务要求角色必须为单人不能组队,任务消耗寻子信签。需要在NPC张老太处领取任务。

任务过程中需要仔细查看提示,任务提示会反应子女的性别。若性别不是玩家所需则需要放弃任务重新使用寻子信签接取任务。若为玩家所需性别即可继续下步任务。寻子任务获得的子女没有血缘关系。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