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子女系统资料站

子女参战

  拥有成年子女后即可选择携带在身上进行参战,参战的子女会跟随角色一起出现在战斗场景中父母角色的身边。但子女不是战斗单位,不会受到攻击。即双方无法攻击对方子女。如果子女使用主动技能则子女代替角色动作。设置参战后子女被动技能生效,取消参战则所有技能效果失效。

子女参战:

  子女参战后角色属性界面可以直接看到子女为角色提供的属性加成。子女自身属性、技能影响加成数值。取消参战后该子女所有加成失效。替换子女视为先取消子女参战再设置另一个子女参战。

子女技能:

  每个子女可以设置三个被动技能三个主动技能,子女技能库中已经学习的技能都可以根据需求分配。

子女饱食度:

  子女每三场战斗消耗1点饱食度。如果饱食度为0则子女拒绝参战。饱食度≤10的时候子女会喊饿。及时给予子女食物增加饱食度是非常重要的。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