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子女系统资料站

子女技能

技能获得:

  子女可以可以学习技能,可以拜入门派。每个子女都有自己的技能库,可以学习多种被动主动技能。子女技能可携带数量为6个。即每个子女参战时可以携带本身技能库中任意六个技能。其中三个位被动技能其他为主动技能。使用鲲鹏玉可以为子女技能库添加技能或者升级已有技能。鲲鹏玉可以在游戏各大玩法中获得。

子女拜师:

  子女可以拜入九大门派修习九大门派的子女技能。拜师需要消耗道具推荐信,拜师成功后子女获得一个1级门派技能。技能可以升级,升级后大量提高技能效果。

  子女同样有主动和被动技能。主动需要在战斗中使用,使用消耗子女元气值。被动技能参战后自动生效。

子女元气:

  每个子女都有自己的元气值,类似角色的真气一样,子女使用主动技能也是需要消耗元气值的。子女出生时自动携带100点元气值,上限为300点。在游戏中购买“海参”“银耳”“鹿茸”可以补充子女元气值。元气值不满足子女技能使用条件时则无法使用子女主动技能。

以下为子女技能及效果:
 

招式名 所属门派 主被动  
魂不守舍 古墓派 被动 使用黯然销魂掌时,有一定概率触发多攻击一个单位;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神驼功法 白驼山庄 被动 使用蛤蟆神功时,有一定概率增加蛤蟆神功一定的伤害结果;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神龙震怒 丐帮 被动 使用亢龙有悔时,有一定概率可攻击四下;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瑜伽秘法 西域密宗 被动 使用龙象般若功时,有一定概率增加龙象般若功一定的伤害结果;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任督自转 全真教 被动 受到外功伤害、内功伤害、毒伤害时,有一定概率降低一定的伤害结果;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仁心妙手 大理段氏 被动 在使用一元复始、引气归元、万象更新、丹凤朝阳、一阳指时,有一定概率增加一定的治疗量;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移形换影 桃花岛 被动 受到内功伤害时,有一定概率躲闪;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四绝阵法 绝情谷 被动 使用带刀渔网阵、九曲迷魂阵、寒潭困龙阵、绝情断肠阵时,有一定概率多封印一个单位;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清风白雪 百花谷 被动 有一定概率在回合结束时解除自己身上的所有门派封印;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天罡战气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外功伤害值;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灵动如水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躲闪值;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刀枪不入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外功防御值;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太极神功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内功伤害值;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三才归元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内功防御值;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风驰电掣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速度值;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春暖花开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生命上限;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大地回春 所有门派 被动 增加一定比例的真气值;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神雕护体 所有门派 被动 战斗内受到外功伤害时,有一定概率出现神雕保护,分担一定的外功伤害;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神雕庇佑 所有门派 被动 战斗内受到内功伤害时,有一定概率出现神雕保护,分担一定的内功伤害;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抱元守一 所有门派 主动 只能对自己使用,3回合内降低自己受到的外功伤害、内功伤害、毒伤害结果;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九宫飞星 所有门派 主动 一定概率令敌人单人3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普通外功攻击也可能偏离目标;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降魔神咒 所有门派 主动 一定概率令敌方宠物3回合内无法行动,不能对玩家和怪物使用;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降魔御天 所有门派 主动 一定概率令敌方人物3回合内无法行动,不能对宠物和怪物使用;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画地为牢 所有门派 主动 一定概率令敌人单人3回合内无法施放子女技能;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釜底抽薪 所有门派 主动 一定概率清除掉敌人单人身上的子女技能增益状态;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莲台心法 所有门派 主动 一定概率清除掉自己或队友单人身上的子女技能减益状态;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回头是岸 所有门派 主动 令敌方单人4回合内造成的外功伤害和内功伤害结果降低一定程度;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伤怀乏力 所有门派 主动 令敌方单人4回合内受到的外功伤害和内功伤害结果提升一定程度;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静心随缘 所有门派 主动 令敌方单人3回合内自动减少一定的愤怒值;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乾坤一掷 所有门派 主动 攻击敌方单人,每次需消耗20000银两,不受内外功伤害和防御影响;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