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家族帮派资料站

帮派日常

任务背景
  家有家法,帮有帮规。偌大一个帮派,要想井然有序团结和睦,离不开众人的悉心呵护。厢房管理员那里据说有一些任务,他一个人每天打理恐怕也忙不过来,身为帮派的一份子,为帮派解决些杂事,维护帮派秩序自然是义不容辞。赶紧去帮派找厢房管理员看看有什么可帮忙的把,他自然也不会亏待各位。

任务领取
  玩家到达20级后,可在临安找NPC陆冠英加入家族,加入家族后可升级家族为帮派,如果家族已成立帮派,则可直接进入帮派。
  加入帮派后,在帮派工坊所里找到NPC厢房管理员,对话领取任务。

图片: 1.jpg

任务规则
  帮派日常任务分为5种
  1、 厉兵秣马——分别为打败豆豆、抓宠物和寻物
  a、 在临安擂台边找到NPC豆豆,打败他向厢房管理员交付任务即可。

图片: 2.jpg

  b、找到对应的宠物交给厢房管理员即可。

图片: 3.jpg

  c、 找到所需的物品(游戏币物品)交给厢房管理员。

图片: 4.jpg

  2、 平定内患——在帮派内景地图、以及所属家族地图内巡逻,抓住所有的不明奸细。

图片: 5.jpg

  3、 帮派宣传——领取任务后,角色变身为宣传造型,获得宣传道具,到指定地点使用任务道具,使用后角色自动在帮派频道发言,发言内容为帮派宗旨。

图片: 6.jpg

  4、 江湖恶贼——去指定地点打败恶贼,回帮派复命即可。

图片: 7.jpg

任务奖励
  每完成一次任务,可获得家族声望以及帮派声望。 

图片: 8.jpg

其它规则
  1、 每天中午12点,每个帮派会根据自身等级刷出一定数量的高奖任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