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商业系统资料站

摆摊

摆摊方法
  1、 点击“包裹”按钮或者按“ALT+E”打开包裹栏,然后点击“摆摊”按钮。摆摊需要等级35级以上。

图片: baitan01.jpg

  2、 弹出二次确认框后点击“确定”可以进行摆摊。

  图片: baitan02.jpg

  3、 点击“确定”后弹出摆摊界面,左键或右键点击选中包裹栏中要上架的货物后输入一个单价点击“上架”,该物品便可以为其他玩家所买。
  4、 点击“摊位设置”,弹出选项框,玩家可以选择设置“物品”或者“宠物”标签作为买家打开摊位时优先显示的页面。
  5、 商品单价为0时不能上架。
  6、 摊位信息页面默认为关闭,可以点击“摊位信息”按钮关闭摊位信息界面。

 图片: baitan03.jpg

  7、 完成以上设置后摆摊成功,摆摊过程中不可行走。

  注意事项:玩家收摊后,若没有下线,再次摆摊时,摊位默认为上次的摊位设置,包含上架商品的价格,数量信息,以当前包裹栏剩余数量为准,且只上架第一页包裹栏的默认物品。

购买摆摊货物
  玩家在摊位周围右键点击摊位招牌可以查看该摊位所有售卖的道具信息,如果觉得价钱合理,则左键点击选中想要购买的道具,然后点击“购买”,当身上的现银足够支付时则购买成功。
  当玩家觉得价钱有些偏高时,也可以点击购买界面上方的“联系摊主”,与摊主直接进行聊天,商定一个合理的价格。
  玩家也可以在摊位聊天室中留言,但需要注意,非摊主玩家一旦关闭购买界面则摊位聊天室中的历史记录清空。摊主的摊位聊天室的历史记录将被保存,摊主可以通过这些历史记录得知货物的购买意向,以及摊位的浏览次数等信息。
  当玩家要去其他摊位浏览又想可以及时找到现在浏览摊位时,可以在离开该摊位前点击购买界面右上角的“高亮显示”后,该摊位的招牌颜色就会与其他摊位的招牌颜色不同,以便区分。点击“高亮显示”旁边的“清”则可以清除高亮设置。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