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商业系统资料站

给予

  给予功能广泛应用在向NPC提交物品、宠物、银两方面,适用任务包括师门任务、运送物资任务、天尊任务、剧情任务等。玩家之间也可使用给予功能互相给予物品、银两。

给予规则
  鼠标左键点击道具,将1个该道具放入“给予物品栏”中,鼠标右键点击道具,该格中所有道具放入“给予物品栏”中,然后点击“给予”即可将选中物品给予玩家。
  己绑定、加锁或因其他功能锁不能给予的物品,在给予玩家时,不能放入给予框,参战、展示宠物不能交易,不能放入给予框。
  玩家间给予时,不能给予宠物,也不可给予任务物品。

给予玩家
  1、 在给予界面打开后,被给予方切地图,则关闭给予框;
  2、 如果被给予方的现金加上交易现金总和超过金钱数据上限,则给予失败;
  3、 对方要在有效范围内;
  4、 对方包裹没有足够的包裹空间时,给予失败;
  5、 玩家间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G进行给予操作。

图片: 1.jpg

给予NPC
  玩家提交的物品一定要符合NPC的要求,如果数量或者类型不符则给予失败。
  多余的任务需求物品可叠加则任意扣除其中任务需要的数量。

其他规则
  当玩家发起给予操作并且成功弹出给予界面后,再发起给予请求,若满足条件,则替换掉之前的给予界面。
  当玩家发起给予操作并且成功弹出给予界面后,又建立了交易关系,即玩家屏幕上又弹出了交易界面,则关闭之前的给予界面。

图片: 2.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