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聊天系统资料站

聊天命令

频道选择
  游戏中有不同的频道,每个频道所能接收到的人群也不尽相同,在进入游戏时默认为“当前”频道,可以通过快捷键“ALT+,”或者“ALT+。”快速进行频道切换。
  当前频道:当前聊天时,玩家在其所在场景附近的玩家都可以看到发言。
队伍频道:玩家选择该频道说话,会出现聊天泡泡。只有同队的队员可以看到,最多出现3个,多于3个时,距离现在时间点最长时间出现的消息会被顶掉。
  帮派频道:每3秒才能说一次话,只有同帮派的玩家会接收到消息。
  家族频道:每3秒才能说一次话,只有同家族的玩家会接收到消息。
  门派频道:每3秒才能说一次话,只有同门派的玩家会接收到消息。
  世界频道:20级以上玩家才能使用,每2分钟才能说一次话,会随等级的提升间隔时间缩短,每次说话,额外扣除2点体力以及2点活力。
  喇叭频道:喇叭聊天框只有在有玩家通过喇叭频道发送消息时才出现,当前服务器内的玩家都能接收到信息。玩家包裹内有喇叭道具才能在该频道发言。

 图片: 1.jpg

聊天查询
  聊天记录查询:点击后,弹出“聊天记录查询”对话框,点击相应的频道按钮显示该频道的聊天记录。

 图片: 2.jpg

  “导出记录”按钮:玩家可以选择发言频道进行过滤,确定频道点击“导出记录”后将查询到的信息保存为txt文件。
  到处的聊天记录将会保存到游戏客户端log文件夹中,本次操作会将上次的聊天记录覆盖掉。

文字变色
  点击屏幕左下角的铅笔形状可以打开颜色板,选择想要变换的文字颜色。点击相应色块后再输入的文字就会变成该颜色的文字。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锁屏:当前聊天窗口锁定,不再刷新新的聊天记录,再次点击聊天记录重新滚动。
  频道选择:点击后出现频道选择框,复选框默认为全部已打勾状态,根据玩家的选择,显示相应的聊天频道。
  分屏:点击后,切换为分离窗口或合并窗口,可以把不同的频道信息分开处理。

 图片: 5.jpg

发送超链接
  玩家可以将本人包裹内、摊位上查看的、商会中查看的宠物/道具名称以及技能,商会管理界面中的宠物/道具名称粘贴在任意的聊天频道。
  操作方式为Shift+鼠标左键点击宠物名称/道具名称。

接收频道说明
  系统频道:玩家只能接收系统频道的消息而不能发送,全服玩家都能收到消息。
  消息频道:只有有信息相关的玩家本人才可以看到。

聊天途径
  当玩家在各个频道言时,其他玩家只要可以看见该玩家姓名就可以左键或右键点击发言玩家的姓名则可以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开始聊天”与该名玩家进行聊天。
  在组队过程当中玩家右键点击其他队友的头像也可以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开始聊天”与该名玩家进行聊天。
  右键点击玩家造型也可以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开始聊天”。

聊天窗口
  在弹出的聊天窗口中点击“聊天记录”可以查询以往的聊天记录,当该玩家下线时则聊天记录清空。
  当选择“聊天模式”时,双方无论发送多少条信息聊天框都不会关闭;当选择“信息模式”时,只要发送一条消息之后聊天框就会自动关闭。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