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杂学系统资料站

NPC结交

  金庸小说里面的人物都是性格迥异,多姿多彩,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都是让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那么这些江湖儿女就只能远远地看着他们而不能与他们进行一些交流吗?这个游戏可以满足广大神雕迷的愿望,与小说中的诸位角色进行各种互动。

结交概述
  角色等级≥40级的玩家每次与NPC对话可以注意NPC对话框的左下角,如果有“结交”这个按钮,则说明该NPC可以与玩家进行交流互动。
  玩家点击“结交”后便会显示该NPC的各项能力值以及一系列简介,玩家点击“结交”按钮就可以与该NPC成功结交。
 

 图片: npcjiejiao01.jpg
与NPC对话 
 图片: npcjiejiao02.jpg
结交成功 
 图片: npcjiejiao03.jpg
人物资料卡

NPC交互
  送礼:玩家点击结交界面上的“送礼”按钮,便可赠送NPC礼物,来提高亲密度,各种物品的价值不同,价值越高的物品所获得亲密度越多,每人每天可以赠送次数上限为20次,若超过20次则会被NPC拒绝。每次只能赠送一种道具,数量不限制,最多为可以叠加的上限。

  聊天:玩家可以点击结交面板上的“聊天“按钮,进行答题,答题会增加亲密度,答题错误有可能降低亲密度。每天聊天只限3次,若超过3次则会被NPC拒绝。

  切磋:玩家拜访已结交的NPC,在结交界面点击“切磋”,则与该NPC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则满血满蓝出战斗,并亲增加亲密度,如果战斗失败则满血满蓝出战斗,并有可能降低亲密度。每天切磋只限3次,若超过3次则会被NPC拒绝。

  宴请:达到40级的玩家在临安的客栈老板处点击“宴请江湖好友”发起宴请,来增加所宴请的NPC的亲密度,可以宴请多人,需要花费银两。每人每天只能宴请1次,并且只能宴请已结交的NPC.,所有被宴请的NPC都会增加亲密度,已达到至交的NPC可以宴请,但无亲密度提升。
  宴请人数为最多为5人,由玩家在宴请界面中选择指定,宴请人数不足3人时,收费按照3人计算,宴请3人需要300000两、4人需要400000两、5人需要500000两;
  学习技能:玩家只有和结交NPC之间的亲密度达到一定值并且人物等级满足杂学等级要求,才可以学习技能。每个NPC的可学技能亲密度都是不同的。只有玩家的技能等级小于结交NPC的技能等级并且满足杂学等级要求才可以学习,否则无法学习。
  玩家需要通过完成小游戏来学习技能,小游戏结束后则可以获得相应技能的经验。
  小游戏包括4种:连连看(兵法)、拼图(地理)、记忆酒杯(酒量)、水利(农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