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杂学系统资料站

地理小游戏

  玩家与结交NPC友好度达到友善时就可以点击“学习技能”,然后选择要学习“地理”的技能,就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杂学技能经验了。

 图片: dili01.jpg

  每次学习都要消耗玩家相应精力值和银两,点击确定后进入小游戏画面。进入后,阅读一下简单的操作说明后就可以点击“开始”进行拼图游戏了。

地理

等级

消耗精力

消耗游戏币

0

50

500

1

50

500

2

56

1000

3

62

1500

4

68

2000

5

74

2500

6

74

2500


  累计步数:图片互换的次数。
  已完成:摆放到正确位置上的图片。
 

图片: dili02.jpg

小游戏说明
  玩家点击“开始”后,格子上出现打乱顺序的图片,方格内的图片,可以通过鼠标点击将两张图片对换位置,每次对换位置视为一步操作,计入步数并在左边的计数牌上显示。
  图片对换:鼠标点击图片选中,选中的图片达到两张时则自动将其对调位置。
  完成图片:当图片被挪至正确的位置后便不可点击,即已完成状态。(未完成图片有灰化效果,已完成图片则去掉该效果)
  倒计时:进入拼图阶段后开始倒计时,进度条为0时,拼图阶段结束。
在游戏过程中点击“操作说明”会进入暂停状态,点击“返回游戏”可以继续进行拼图小游戏。

图片: dili03.jpg

  在倒计时结束前将所有图片摆到正确的位置则会自动结束,并显示“完成”,在倒计时结束时没有将所有图片摆对位置也会结束。
  根据玩家的累计步数和所用时间来给玩家作出评价,评价越高,所获得的地理杂学经验越多。
  玩家点击“再来一次”就会消耗相应的体力金钱再进行一次小游戏;点击“退出游戏”则退出到最初始状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