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杂学系统资料站

兵法小游戏

兵法小游戏

  玩家与结交NPC友好度达到友善时就可以点击“学习技能”,然后选择要学习“兵法”的技能,就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杂学技能经验了。

 图片: bingfa01.jpg

  每次学习都要消耗玩家相应精力值和银两,点击确定后进入小游戏画面。进入后,阅读一下简单的操作说明后就可以点击“开始”进行游戏了。

兵法
等级 消耗精力 消耗游戏币
0 50 500
1 50 500
2 56 1000
3 62 1500
4 68 2000
5 74 2500
6 74 2500

图片: bingfa02.jpg

小游戏说明
  玩家点击“开始”后,选择两个相同的方块,如果两个方块相同并且,两个方块之间可以用不超过三条的直线连接起来。则两个方块消失,同时进度条增长。
  在倒计时结束前将消除所有方块,游戏自动结束,并显示“完成”,在倒计时结束时没有消除所有方块也会结束。
根据玩家的游戏进度和所用时间来给玩家作出评价,评价越高,所获得的兵法杂学经验越多。
  玩家点击“再来一次”就会消耗相应的体力金钱再进行一次小游戏;点击“退出游戏”则退出到最初始状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