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杂学系统资料站

酒量小游戏

  酒量小游戏属于记忆型小游戏,是杂学中的一项。找到可结交NPC学习酒量时可以触发该游戏,游戏结束后根据成绩判定学习效果。

触发游戏
  玩家与结交NPC友好度达到友善时就可以点击“学习技能”,然后选择要学习“酒量”的技能,就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杂学技能经验了。

 图片: bingfa01.jpg

每次学习都要消耗玩家相应精力值和银两,点击确定后进入小游戏画面。

酒量
等级 消耗精力 消耗游戏币
0 120 1200
1 120 1200
2 135 2400
3 150 3600
4 165 4800
5 180 6000
6 180 6000

游戏说明
  玩家点击“开始”后会出现一组酒杯,玩家要记住酒杯的颜色以及类型,确认记住顺序后点击“结束”,隐藏酒杯,中间一排为玩家将要摆放的酒杯格子,最下面一排的酒杯为本游戏所有可能出现的酒杯,玩家可以选择这些酒杯摆放到中间的格子里去。

 图片: bingfa02.jpg

  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酒杯按照正确的颜色、种类以及顺序放入相应的格子当中,全部摆放完毕后点击“决定”,结束摆放阶段,此时NPC会告诉玩家点击界面上任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你摆放的位置与正确的位置有没有差别。
  每次小游戏一共有5轮,最后会根据玩家5轮小游戏的总成绩来给玩家一个评价以及相应的杂学经验,点击“结束本次学习”可以退出小游戏,与该NPC对话可以重复进行小游戏。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