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其它系统资料站

天命套装

【天命套装】

天命套装条件:
装备等级为60级或更高级装备和配饰。

天命套装介绍:天命套装属性影响佩带角色的技能。装备的天命套装属性生成时会在风、云、雷、电、雨五中属性中随机生成。生成天命属性后的单件装备无法发挥天命套装效果,需要指定位置的装备激活。

套装属性激活的顺序为:风→云→雷→电→雨→风

装备激活的顺序为:头饰→口饰→项链→衣服→腰带→鞋子→武器→护腕→背饰→眼饰→头饰

例:衣服套装属性为雷属性时,则需要一件云属性的项链进行激活。

天命套装属性:天命套装属性分为天命效果、天命状态和天命技能三种。如表中所示

天命效果:天命效果即按一定比例增加角色技能属性,例如增加角色技能伤害。

天命状态:天命状态即赋予角色相应技能状态。例如罗刹真言效果等


【激活条件】

单件装备激活后天命效果即会生效。天命状态则需要四件同类型属性的装备被激活才能有效。而天命技能则需要至少四件同属性套装同时激活才能生效。并且激活同类属性的装备越多,天命套装效果越好,天命状态持续的回合数也就越长。天命属性的等级也就越高。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