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坐骑系统资料站

坐骑操作

  点击屏幕下方的坐骑图标可以打开坐骑界面,在坐骑界面上可以进行各种坐骑相关操作。

  坐骑展示

  玩家在坐骑界面点击展示后,可以将坐骑放出来展示。

  坐骑修行

  点击“修行”按钮可打开坐骑修行界面,消耗1颗魔晶可将角色经验转化为坐骑经验。

  坐骑返生

  点击“返生”按钮或右键使用道具“行军丹”可对坐骑进行返生,每次可重新生成坐骑技能、坐骑资质、坐骑成长,包括坐骑等级、技能等级与当前经验。

  境界提升

  点击“提升”按钮对坐骑直接进行境界提升操作,境界提升需要消耗初级琼浆、高级琼浆、终极琼浆,进阶后坐骑的成长将得到提升,某些造型的坐骑在特定境界还会进行造型改变。

  坐骑统御

  点击“统御”按钮,即可打开携带宠物列表,可选中宠物进行统御,被统御后的宠物可获得坐骑被动技能的属性加成。每只坐骑做多可以统御2只宠物。

  坐骑饰品穿戴

  每个坐骑有3个饰品格,可装备最多3种饰品。(坐骑饰品暂未开放)

  坐骑放生

  选中坐骑后,点击“放生”按钮,输入验证码后可直接将坐骑放生。

  坐骑技能学习

  选中一个坐骑技能,点击“学习”按钮可以提升坐骑技能等级,学习技能需要消耗坐骑经验和银两。

  坐骑技能升阶

  高级坐骑的初级技能升至10级后,技能图标下会出现“升阶”按钮,点击后消耗对应的铁骑真诀可以将10级初级技能进阶为1级高级技能。

  坐骑快捷骑乘

  在坐骑主界面,点击坐骑造型,可生成坐骑的快捷图标,将图标拖入快捷栏,即可用对应的快捷键F1~F8快捷骑乘。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