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坐骑系统资料站

坐骑天赋

  每个坐骑天生会有一种天赋,坐骑天赋一共分成15种,其中每5个同字天赋为一个方向,分别对应外功成长方向、内功成长方向、血防成长方向的1至5级。

  天赋作用

  1、 天赋等级对应坐骑颜色。

  2、 坐骑在炼化或实用坐骑符生成坐骑属性时,按照天赋进行属性生成。

  3、 通过累积天赋点数或天赋合成可以提升天赋等级。

  4、 完成天赋任务可以获得天赋点数。

  天赋合成

  1、 可在万寿山庄寻找NPC“史孟捷”进行坐骑“天赋合成”。

  2、 消耗一定银两,可将4个低级天赋的初级坐骑符合成一次,有一定几率进阶为下一阶天赋的坐骑。

  3、 消耗一定银两,可将4个高级(含双人、群体)天赋的坐骑符合成一次,有一定几率进阶为下一阶天赋的坐骑。

  4、 合成失败则获得同级天赋的坐骑符。

  天赋任务

  任务NPC:临安卓不凡

  等级要求:角色等级≥40级

  任务规则:

  1、 每天可领取2次坐骑天赋任务。

  2、 领取任务后,骑乘坐骑杀够40个任意类型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坐骑天赋点数;

  3、 使用“时运罗盘”可以刷新天赋任务,完成任务后坐骑即可获得相应的天赋点;

  4、 天赋点数达到天赋升级需求时,坐骑天赋会自动进阶会下一级的天赋。

  每级天赋名称和天赋等级对应坐骑颜色

图片: 1.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