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站>坐骑系统资料站

坐骑装备系统

  坐骑装备介绍:

  坐骑装备分为项圈、鞍部、饰带三部位。不同部位所对应的基础属性不同。所有属性对坐骑统御的宠物生效。

  项圈:生命、真气

  鞍部:外攻、外防

  饰带:内功、内防

  坐骑装备属性:

  坐骑装备属性分为两类: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基础属性增加对应坐骑所统御宠物的二级属性。附加属性增加统御宠物的一级属性。

  坐骑装备合成:

  坐骑装备通过材料合成获得。合成界面可以通过坐骑界面的“坐骑装备”处打开。合成时需要一定量材料和银两。合成后的装备初始为10级白色装备,携带一条附加属性。装备没有耐久度限制,可以一直使用。

  坐骑装备合成主要材料有赤金、秘银、黄铜、铁矿。除赤金外其他材料可以在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万兽山庄和太湖水贼副本中获得。赤金在每次完成坐骑天赋任务可以获得一个,也可以在临安杂货店的杂货小学徒处购买。

 

图片: image001.jpg

 

  坐骑装备淬炼:

  装备淬炼顾名思义就是坐骑装备的强化。淬炼装备通过消耗一元石来实现。一元石在每次完成护境安民任务时获得两个,或者在临安杂货店杂货小学徒购买。

  坐骑装备淬炼不存在失败的可能,必定成功。初始最高淬炼等级为10星。满星之后需要对坐骑装备进行进阶操作,当坐骑颜色发生改变后才能再次淬炼。直至淬炼等级满金色10星为最高。

 

图片: image002.jpg

 

  坐骑装备进阶:

  通过坐骑装备进阶可以提升坐骑装备本身的等级、颜色和装备属性。10级为白色,20级、30级为绿色,40级、50级为蓝色,60级、70级、80级为紫色,90级、100级为橙色,110级、120级为金色。每次进阶装备等级会提高十级,直至满级为止。此外坐骑装备将会在进阶至60级时在坐骑外观显现出来。

  坐骑装备进阶后新属性会在原属性上有所增加。并且当对应装备进阶改变颜色后附加属性条会增加一条。最多可以增加至五条附加属性。

  装备进阶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彩翎羽、天蚕丝和合成材料。更高级装备进阶时,则需要消耗琉璃珠等其他材料。目前琉璃珠可以通过神雕门下爆落或者万兽山庄副本中神雕侠的馈赠礼包中开出。

 

图片: image003.jpg

  坐骑装备分解:

  坐骑装备分解可以将不用的坐骑装备再次分解为装备材料。若装备进阶时使用到琉璃珠等物品,在分解成功后会获得琉璃珠碎片等物品。可以在兽山庄地图中NPC史孟捷处用于兑换琉璃珠等物品。

 

图片: image004.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