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柔情少林资料片公测四重活动缘定今生

  炎炎夏日百无聊赖,你还在吹着空调吃着冷饮避暑吗?不要再OUT了!《神雕侠侣》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公测,四重活动大餐,让您这个夏天冰爽到底!

  【四重活动第一重:激情盛夏礼券】

  活动时间:07月17日维护后至07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

  主界面左上角增加按钮,点击可选择购买5种激情盛夏相关礼包,右键点击“激情盛夏礼券”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豪华房契、豪华婚礼手续费、六级家具图谱、幸运福袋、永久时装、仙兽妖姬令(可兑换新仙兽寒潭妖姬,有独特技能-妖姬天枪:无属性单体内功招式,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造成的伤害额外提升100%,并会对目标前后左右的四单位造成伤害,伤害结果为主目标所受伤害值的30%,该技能受招式连击影响)等。

  图片: 1.jpg
(激情盛夏礼券)

  图片: 2.jpg
(福袋)

  【四重活动第二重:全服激情盛夏鲜花榜】

  活动时间:07月17日维护后至08月01日21: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共用排名

  活动内容:

  全服冠军可获得超炫永久金色坐骑“神勇毒蝎”(非绑定)、仙兽-玄武(非绑定,有独特技能-玄武之泪:无视任何禁疗效果,复活目标,恢复一定血量并清除所有负面效果,当前回合结束后会再次为目标恢复一定的血量)等超豪华奖励,全服前20名都有丰厚奖励。

  图片: 3.jpg
(鲜花榜)

  图片: 4.jpg
(仙兽-玄武)

 图片: 5.jpg
(神勇毒蝎)

  【四重活动第三重:单服魅力流星榜】

  活动时间:07月17日维护后至08月01日21:00

  活动范围:单服排名

  活动内容:

  单服冠军可获得超炫永久翅膀“幻影紫翼”(非绑定)、仙兽-神马(非绑定,有独特技能-见血封喉:对单体目标造成内功伤害额外提升50%的同时,对目标的生命上限造成等量的创伤,该技能受招式连击影响)等超豪华奖励,单服前十都有丰厚奖励。

  可从激情盛夏礼包和激情盛夏奖券中获得夏夜流星。

 图片: 6.jpg 
(夏夜流星)

  【四重活动第四重:柔情少林资料片庆典活】

  临安风筝节

  活动时间:07月17日维护后至07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神雕传书

  活动时间:07月17日维护后至07月31日8:00

  活动内容:

  在好友界面内,点击“召”可向≥60级、超过15天未登录游戏的游戏内好友发送召回邮件,发送人可获得经验和绑银奖励。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本次更新包下载地址为:http://sdxl.dl.wanmei.com/sdxl/patch/1.3.44-1.4.1.sdpch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