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精魄培养公告

  精魄培养是继角色勋章、武林秘籍之后的又一项强化角色属性的玩法。该玩法通过消耗角色经验及卓越精魄为角色配饰增加一项二级属性。包括角色内外攻伤害、内外功防御、血气、真气、速度、加强封印、封印抗性等。

  图片: 1.jpg
(精魄属性培养)

  功能NPC:小铁匠

  NPC位置:临安城武器店

  消耗物品:武灵晶石、卓越精魄

  玩法介绍:

  精魄属性培养是《神雕侠侣》7月17日最新资料片柔情少林中一个新的玩法。该玩法可以对角色配饰进行培养,从而全面提升角色二级属性。

  精魄培养需要消耗角色经验以及卓越精魄。角色经验用于熔铸武灵晶石。武灵晶石配合卓越精魄可以熔铸精魄精华。精魄精华分为四种分别是精炼精华-绿、精魄精华-蓝、精魄精华-紫、精魄精华-橙。不同等级的精魄属性需要不同的精魄精华进行培养。

  精魄精华-绿用于培养1~4级精魄属性。

  精魄精华-蓝用于培养5~8级精魄属性。

  精魄精华-紫用于培养9~12级精魄属性。

  精魄精华-橙用于培养13~16级精魄属性。

 图片: 2.jpg 
(兑换)

  锻造精魄属性的所需材料熔铸完成后,可以直接在小铁匠处选择锻造精魄属性或者右单击包裹内的精魄精华即可打开精魄属性锻造界面。锻造等级受配饰颜色限制,不受角色等级和配饰自身等级限制,最高锻造等级为16级。第一次锻造时配饰的精魄属性会随机出现。不同部位的配饰可能出现的精魄属性也不同。若出现的精魄属性不是需要的属性可以使用五个精魄精华-绿进行更换,更换属性时精魄属性在配饰可能出现的属性种类之间随机变化,精魄属性锻造等级和锻造进度不变。配饰可以出现的精魄属性如下表。

配饰部位

属性1

属性2

属性3

属性4

头部配饰

外功伤害

内功防御

速度

生命

背部配饰

外功防御

内功伤害

加强封印

治疗量

眼部面饰

外功防御

内功防御

速度

生命

口部面饰

外功防御

内功防御

速度

生命

 图片: 3.jpg 
(锻造)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