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周年庆活动通告

  1.周年庆典礼券(09月14日12:00至09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主界面左上角增加按钮,点击可选择购买5种周年庆典相关礼包,右键点击“周年庆典礼券”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豪华房契、豪华婚礼手续费、绛珠仙草、葫芦青藤(集齐20个可在临安LUNAR处兑换永久橙色非绑定坐骑“藏云吞海”)、宠物灵石、仙兽剑侍令(可兑换仙兽-琼华剑侍,有独特技能,寒剑夜鸣:无属性单体内功招式,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造成的伤害额外提升100%,且驱散敌方目标的增益效果,可受招式连击影响。)等。

  2.周年庆典鲜花榜(09月14日12:00至09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本服冠军可获得仙兽-赤炎火猿、魔幻法师 (永久)、碧垠玉魄*15等超豪华奖励,单服前十都有丰厚奖励。

  3.蛋糕狂人(09月14日维护后至09月28日23:59)

  活动副本:太湖水贼、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决战重阳、天命之殇、万兽山庄、传说副本、雷峰塔除恶、仗剑天涯。

  活动时间内,参与周年庆活动及以上副本都有机会额外获得周年庆典蛋糕,直接食用即可获得奖励,也可以在临安中央的周年庆大使处兑换头顶称谓及礼包。

  兑换内容:蛋糕*200可兑换:【神雕小当家】称谓卡*1,蛋糕大礼包·壹*1

  蛋糕*100可兑换:【梦幻糕点师】称谓卡*1,蛋糕大礼包·贰*1

  蛋糕*50 可兑换:【厨艺小甜甜】称谓卡*1,蛋糕大礼包·叁*1

  注:称谓时效30天,每种只能兑换一次。

  4.风筝翻倍(09月14日维护后至09月21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5.爱闯桃花岛(周年庆特别版)(09月14日维护后至09月21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找嘉兴(363,156)处的铁桨船夫进入桃花岛迷局进行挑战;每天可进入桃花岛迷局10次,第一次免费,从第二次开始需消耗一定数量的“金色铁桨”。
特别说明:在闯关的时候是不会遭遇船夫、梅超风等让大家头疼的怪物。

  6.全服五倍 (09.16和09.23)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原系统三倍升级为五倍。

  7.神雕天梯(09月14日维护后至09月21日23:59)

  活动内容:可在临安侠义无双接引人处进入神雕天梯,从一层挑战至八层,每一层对应同星的侠义无双人士,挑战塔主将在同星侠义无双中随机一场战斗,挑战完成后还可在八层塔主处领取通关奖励。

  8.周年庆红包(在线获得奖励)(09月14日维护后至09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6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在线一定时间后即可获得雕雕发放的周年庆红包,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

  9.周年庆宝箱(09月14日至09月28日每日晚19:35至20: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的玩家,单人可在四大主城拾取周年庆宝箱,右键使用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人每天可拾取十次。

  10.十步一杀(09月14日至09月28日每天晚上20:00至21:00)

  活动内容::≥60级玩家3人以上组队可找临安(233,251)的十步一杀活动使者领取任务,按照任务依次挑战对应的BOSS,活动期间内挑战无次数限制。

  11.雕雕共舞(09月14日至09月28日每天晚上19:00至19:2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在临安(286,250)按照雕雕提示,在对应频道发送相应内容即可获得奖励。

  12.周年庆签到(09月14日维护后至09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当天登陆游戏即视为签到,可点击主界面的“签到”按钮,在打开“签到”界面内可领取签到奖励。

  13.终南大会(09月14日至09月28日每天的奇数点刷新(19点除外))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组队可前往终南山切磋。

14.充值返利活动开放(09月14日12:00至09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每领取一张元宝票都可额外获得一张周年庆典减价券。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