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01月05日雪霁初晴新服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让更多喜爱《神雕侠侣》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01月05日12:00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开服时间和服务器名称如下:

  【01月05日双线新服火热开启】

大区 新开服务器 开放时间
终南山 雪霁初晴 01月05日12:00

  【新服特权】

  【新服特权一 充值送豪礼】

  冲新区最担心的是什么?没有豪华坐骑?没有华丽宝宝?还是没有大房子?《神雕侠侣》新人助推计划启动!不要2000不要1000,只要充值100元并且不需要消费!就能获赠豪华坐骑!华丽宝宝!让你在新区玩的更舒心。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7年01月05日新服开启——2017年01月20日18:00 

图片: 新服特权页面.jpg 

  新服特权页面:http://event.wanmei.com/sdxl/newserverprivilegejun/index

  【新服特权二 独享鲜花榜雪霁初晴礼券、充值返元宝票】

  雪霁初晴礼券活动时间:2017-01-05 12:00:00—2017-01.18 23:59:59

  充值返元宝票活动时间:2017-01-05 12:00:00—2017-01.18 23:59:59

  雪霁初晴鲜花榜活动时间:2017-01-05 12:00:00—2017-01.18 21:00:00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新服雪霁初晴服务器下可购买镜花水月礼包并开启鲜花榜。

  2.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3. 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一元有效充值即可获得一张元宝票,活动期间不设上限,充值成功后即可在临安NPC“送元宝票的小菇凉”处领取元宝票。

  4. 此活动仅限于雪霁初晴服务器。

  【新服特权三 享三倍经验秒速升级】

  新服开放当日,连续开放三天新服3倍(每晚19:00-21:00)。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修为丹或领取免费三倍时间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新服特权四 享幸运古币任务】

  新服开放当日,连续开放三天新服幸运古币任务。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古币,古币分为铜钱、通宝、布币,可以在波斯商人处上交兑换大量绑银。

  【新服特权五 排行榜特权大礼】

  活动时间:2017年01月05日新服开启——2017年01月11日24:00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新服雪霁初晴服务器下将开启等级、装备、宠物、坐骑、古董收藏、名师等排行榜。根据活动结束时在榜前十名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2.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3. 奖励发放时间01月11日后发放,请获奖玩家在NPC神雕处领取。

  4. 此活动仅限于雪霁初晴服务器。

图片: 新服排行榜奖励.jpg

  【新服特权六 日常任务大翻倍】

  活动时间:

  01月05日-01月11日24:00

  参与等级:无限制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师门、副本等日常任务完成次数为普通时的两倍,海量经验、道具爽翻天。

图片: 活动信息.jpg

  【新服活动】

  行行出状元

  活动时间:2017年01月05日至2017年02月05日24:00

  活动介绍:

  新服开放一个月内,只要达到行行出状元活动指定项目的要求,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品。奖励内容从经验、绑银,到饰品、宠物秘籍、高级进化丹应有尽有,达到要就能获得!

图片: 行行出状元.jpg

  满月庆典

  抽奖券获得时间:2017年01月05日-2017年02月05日

  抽奖时间:2017年02月05日12:00-15:00、20:00-22:00

  活动介绍: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和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在02月05日新服满月当天12:00-15:00和20:00-22:00,可以在临安的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

  活动奖励

  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金色剑之影,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各类药品等珍贵道具。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30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