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三生三世YY直播活动获奖名单

雕友们你们好~!

6月15日12:00暑期畅玩服【三生三世】一经开放,迎来了海量雕友们的入驻。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6月15日暑期畅玩服【三生三世】欢乐开放:

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70607/203667.shtml

新服特权多到你数不清:http://event.wanmei.com/sdxl/newserverprivilegejun/index

门派冲级赛火热进行中: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70613/203751.shtml


与此同时,美女玩家做客【官方YY频道:63553260】和雕友们一起入驻新服,据活动现场目击雕友称,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掉落了海量礼包激活码!你抢到了吗!

不仅如此,现场还出了很多超值限量周边哦!来一起祝贺这些幸运儿吧!

图片: 新服直播活动获奖名单.png


活动详情: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70614/203793.shtml


大家常来玩哦(づ ̄ 3 ̄)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