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大乱斗季后赛异常补偿公告

各位《神雕侠侣》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7月18日化境大乱斗季后赛期间,由于机房网络波动,导致部分玩家出现掉线、客户端崩溃等现象,从而影响部分玩家无法正常参赛。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官方在此呈上真诚的歉意及丰厚的补偿,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补偿1:化境大乱斗季后赛补偿礼包,内含:翡翠*100、天外飞石*1、碧珢玉魄*1、华山论剑积分*10

    

补偿1领取方式:7月20日维护后至7月23日23:59期间,所有7月18日参与了化境大乱斗季后赛的玩家可至NPC神雕处领取化境大乱斗季后赛补偿礼包。


补偿2:下个化境大乱斗季后赛【具体时间:8月15日(周二)19:45~23:00】,季后赛奖励双倍


补偿2领取方式:玩家可在下个季后赛结束后在化境大乱斗使者处领取正常比赛奖励,翻倍奖励将在季后赛结束后统一补发,届时可至NPC神雕处领取。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