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10月26日重阳新服【那年花开】温情开启

亲爱的玩家朋友:

    金秋丹桂飘香,美酒盈满酒杯,愿江湖路上知己者常在,知心者常留,此去经年,红花常开。《神雕侠侣》10月26日重阳新服【那年花开】温情开启,爆炸福利嗨翻全服,等你共忆那年花开。

图片: 421X250.jpg

 【10月26日双线新服火热开启】

大区 全新服务器 开放时间
终南山 那年花开 10月26日12:00


新服预约:http://event.wanmei.com/sdxl/appoint0812/index

新服特权活动专题:敬请期待


新服特权活动如下:


01 签到奖励

    累计一定的签到天数可以领取神秘大礼一份。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2:00-2017年11月9日18:00

活动说明:

1、每日签到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达到相应的签到次数,可以领取签到礼包一份,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3、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02 幸运抽奖

    新服特权幸运大抽奖

图片: 幸运抽奖.png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2:00-2017年11月9日18:00

活动说明:

1、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2、每日签到可以获取抽奖机会,抽奖次数可以累计。

温馨提示:

奖励到货可能会有延迟。

抽奖链接:近期开放,敬请期待!


03.充值送大礼

    新服充值达到相应的金额便可领取对应的礼包。

图片: 新服充值送大礼.jpg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2:00-2017年11月9日18:00 

活动规则:

1、任一玩家只要达到充值标准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可叠加,例如:充值5000,既可以领取200、1000档位的奖励也可以领取5000档位的奖励!

2、以上奖品均为绑定,所有档位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3、达到金额后请尽快领取礼包以免错过领取时间,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4、第一次领取的时候需要绑定角色,绑定角色之后只要达到相应的充值金额便可获得礼包。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04 冲级送豪礼

    达到相应的等级便可领取对应等级的礼包:

1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绑银10W、金色黑眼圈、雕儿风筝众珍宝

3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家族银箱、帮派银箱、百转丹、雕儿风筝众珍宝

4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行军丹、还童丹、奇才功倍券、雕儿风筝众珍宝

6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紫色侠客、修炼丹、金色龙舟浆、紫色黑衣人宝宝、雕儿风筝众珍宝

8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宠物秘籍、一元石、大红大蓝、幸运之钥、一级奇异花、雕儿风筝众珍宝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2:00-2017年11月9日18:00

活动说明:

1、达到或超过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礼包。

2、每个角色每种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3、同一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以领取礼包。

4、礼包领取后需重新登录游戏于神雕处查收。

5、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05 冲榜送礼

    各大排行榜前十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新服开启——2017年11月1日24:00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新服服务器下将开启等级、装备、宠物、坐骑、古董收藏、名师等排行榜。根据活动结束时在榜前十名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2.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7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获奖玩家在NPC神雕处领取。

       4. 此活动仅限于新服。

 图片: 新服冲榜送礼.jpg


06 线上活动


A.享三倍经验秒速升级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2017年10月28日每晚19:00-21:00

活动说明:

    新服开放当日,连续开放三天新服3倍(每晚19:00-21:00)。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修为丹或领取免费三倍时间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B.幸运古币任务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2017年10月28日

活动说明:

    新服开放当日,连续开放三天新服幸运古币任务。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古币,古币分为铜钱、通宝、布币,可以在波斯商人处上交兑换大量绑银。


C.日常任务大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1月01日24:00

参与等级:无限制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师门、副本等日常任务完成次数为普通时的两倍,海量经验、道具爽翻天。

图片: 新服日常任务大翻倍.jpg


D.行行出状元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1月01日24:00

活动介绍:

    新服开放一个月内,只要达到行行出状元活动指定项目的要求,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品。奖励内容从经验、绑银,到饰品、宠物秘籍、高级进化丹应有尽有!

图片: 新服行行出状元.jpg

 

E.满月庆典

抽奖券获得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2017年11月26日

抽奖时间:2017年11月26日12:00-15:00、20:00-22:00

活动介绍: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和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在11月26日新服满月当天12:00-15:00和20:00-22:00,可以在临安的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

活动奖励

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金色剑之影,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各类药品等珍贵道具。


07 微信好礼

关注官方微信即可获得豪华特效称谓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2:00~2017年11月26日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关注官网微信:神雕侠侣(微信号:wmsdxl)回复关键字“那年花开”即可获得新服专属豪礼激活码。

2.激活码使用方法:在游戏内NPC神雕处输入兑换。

3.每个微信账号只可领取一个激活码。

4.每个游戏角色只可使用一次激活码。


更多金秋福利,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研发运营团队

  2017年10月16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