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圣诞冰雪季开启 狂欢派对等你参加!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圣诞将至,临安城装饰一新,圣诞老人已准备好礼物。江湖人大可暂且放下恩怨情仇,前往临安享受节日狂欢。偶尔去串个门参加圣诞派对,或许还能成就一段江湖佳话哦~

 图片: 350x224-冰雪季.jpg

圣诞活动具体如下:

1) 圣诞祈愿箱限时上架

a)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b)   限购时间:12月21日维护后至12月27日23:59

c)   限购内容:圣诞祈愿箱、冬日阳光礼包、雪之精灵礼包、暖暖圣诞礼包、驱灵散、灵狐涎、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特大绑银礼包、豪华绑银礼包、武林秘籍箱·银、90~130级珍珠等。

图片: QQ截图20171222161912.png

图片: GIF+(6).gif

2)  圣诞老人的祝福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12月31日每天的7点至24点的奇数点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的玩家,单人可在四大主城拾取圣诞宝箱,右键使用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人每天可拾取十次。

图片: 3.jpg


3)  圣诞祈愿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打开圣诞宝箱有机会获得祈愿袜子,把祈愿袜子挂在临安(287,253)的圣诞树上,1月1日至1月3日即可在圣诞树上获得圣诞老人的祝福。

 

3)  拯救雪人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40级玩家单人可找临安圣诞特使领取任务。


4)  圣诞屋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01月03日

活动内容:

a). 在活动期间内,可以从临安圣诞特使(296,260)处进入圣诞屋。

b). 圣诞屋内可购买圣诞派对所需要的圣诞树,和圣诞礼盒。

c). 圣诞礼盒可以包裹道具或银两,右键点击即可赠送;赠送礼盒还会获得经验奖励和情谊结晶,集齐一定数目的情谊结晶可以在圣诞特使处兑换称谓;

d). 赠送好友后礼盒将会放置在好友家园中,收到的礼物后点击家园中的礼物打开即可获得好友的礼物和赠言。

图片: GIF2.gif

 图片: 未标题-2.jpg


6) 共度平安夜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01月03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20级玩家每天可找临安圣诞特使领取三个苹果,送给指定角色玩家表达自己的祝福。


7)  圣诞派对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01月03日

活动内容:

a). 在圣诞屋内可用银两购买圣诞树,将圣诞树摆放在自己家里;

b). 活动开启后,会从有圣诞树的家园内选出10个举行圣诞派对,20级以上玩家会收到系统拉人消息,可进入任意一个举行圣诞派对的家园参加聚会;

c). 圣诞树在家园内摆放满一天后,可在圣诞树上领取一个“圣诞袜子”。

图片: 未标题-1.jpg


8)  雪人狂欢节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01月03日每天的10:30、14:30、18:30、22:3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临安的圣诞雪人进入家园副本;五人组队可挑战大雪人,挑战成功可获得捣蛋鬼的礼盒(蓝色);单人或组队可挑战小雪人,挑战成功可获得捣蛋鬼的礼盒(绿色)。开启礼盒均可获得惊喜礼物哦~

图片: QQ截图20171222103518.png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