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杏花微雨”服务器停服公告

尊敬的“杏花微雨”服务器玩家:


        你们好!

       首先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神雕侠侣》的支持和厚爱。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即将关闭《神雕侠侣》“杏花微雨”服务器。对该服务器关停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

        此刻,相信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心中的那份最真挚的歉意,为了最大程度维护各位玩家的利益,我们将为各位热爱游戏的玩家给予相应解决方案,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于我们的支持与热爱!我们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做好所有玩家的退款工作,以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

       特在此发布《神雕侠侣》“杏花微雨”服务器关停操作流程及时间安排,请各位玩家提前做好准备:

       1. 《神雕侠侣》“杏花微雨”服务器将于2019年4月19日12:00关闭“杏花微雨”服务器充值入口,届时玩家将无法再为游戏进行充值相关操作。

       2.《神雕侠侣》“杏花微雨”服务器将于2019年6月19日12:00正式关闭,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

       3、2019年7月11日12:00于官网将开放“杏花微雨”服务器专属退款申请页面,届时请在退款页面查看退款详情;

       4、2019年12月31日12:00后,正式停止处理《神雕侠侣》“杏花微雨”服务器相关事宜,有问题请在该时间前向客服提出。

       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大家的利益,在“杏花微雨”服务器正式关闭后,完美世界官网将在2019年6月26日12:00开启退款申请页面,对于您在游戏“杏花微雨”服务器内尚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我们将根据您的选择进行退款,我们准备了以下两种方案供大家选择(二选一):①以完美点券的形式将退款退还到您的完美世界账户下;或者②我们将依法按照您购买该等虚拟货币,并根据您的选择,以人民币的形式将退款退还到您的银行账户下。具体详情请届时查看退款申请页面。

       若您对“杏花微雨”服务器停运事宜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通过客服平台http://cs.wanmei.com/向我们反馈。客服联系方式如下:

       客服电话:028-68723798(7*24小时)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神雕侠侣》官方运营团队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