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版8月28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版将于2019年8月28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周周末活动为:五行密境


【本期更新内容】


1、外功宠物优化:


8月28日更新后,


带有宠物技能“高级连击”的宠物,造成的外功伤害结果,由以前的下降20%调整为10%,现在高级连击宠物将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


带有宠物技能“高级追击”的宠物,在追击时造成的伤害上调10%。


外功宠物将会在后续的更新中,持续得到加强,以达到和内功宠物相平衡的能力。


2、爱闯桃花岛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8月28日更新后至9月3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找嘉兴(363,156)处的铁桨船夫进入桃花岛迷局进行挑战;每天可进入桃花岛迷局10次,第一次免费,从第二次开始需消耗一定数量的“金色铁桨”。等


3、新增特效配饰“光环”:


8月28日更新后,除时装和纹章外,新增环绕在周身的特效配饰,光环。


本次更新新增光环:


清新素雅——可通过元宝票积分兑换


剑气护体——可通过缤纷送礼获取


后续也将会把更多光环加入到天道酬勤、副本宝箱等免费玩法中,敬请期待。


4、缤纷送礼活动更新:


缤纷送礼内容,初衷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福利和实惠,为了游戏平衡,今后将更多轮换“装饰性、时效性、不缩短培养线”的道具。


8月28日更新后至9月3日,活动期间,一周内充值及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默认为绑定物品)


累计消费:消费达到10、50、120、260、480、960元,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伯乐灵丹、卓越精魄、雕儿风筝(白色)、二级天灵丹、鲁班密卷、铭文经卷、魔幻法师·七天、暗夜精灵7天、紫色侠客信物箱。


累计充值:充值达到10、50、120、260、480、960元,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翡翠、洛阳铲、雕儿风筝橙色、宠物徽章、铭文经卷、头顶称谓:趣味神雕7天、光环·剑气护体7天、超炫坐骑碧海游龙体验卡(7天)



更新预告:


区别于化境版,怀旧版周年庆相关活动、跨服约战玩法将在下周(9月4日)更新。


感谢大家喜欢和关注我们的游戏,华山论剑、跨服约战、全新神兽、周年庆活动、全新坐骑、更多全新内容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华山论剑”已开启,火爆游戏中,等你来战!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怀旧版官方Q群:967319128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怀旧版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带大家找回神雕当年的美好!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