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版8月29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化境版将于2019年8月29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神雕七周年盛典,周年庆资料片“风云再起”即将于8月29日上线!


全民历史充值返利、网页转盘活动、实体抽奖活动、周年庆充值活动等福利同步开启!


双线新区——风起云涌也将于8月29日12:00准时开启!


前所未有新区福利,满月盛典抽奖可得仙兽——飘零墨笛!


新服特权、预约活动、及相关充值奖励等内容,请关注官网首页的后续公告~


【本周周末活动为:襄阳保卫战


【本期更新内容】


一、七周年庆典活动相关:


1.静待有缘人


a) 活动时间:08月29日更新后至09月4日每晚20:00-20:10、21:00-21:10、22:00-22:10、23:00-23:10、00:00-00:10

b)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年机缘大师将随机出现在全地图随机位置,找到周年机缘大师可以领取周年机缘礼包。每人每个时间段只可领取一次。


2.雕雕共舞


a) 活动时间:08月29日维护后至09月4日每天晚上19:00至19:2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在临安(286,250)按照雕雕提示,在对应频道发送相应内容即可获得奖励。


3.签到有礼


c)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当天登陆游戏即视为签到,可点击主界面的“签到”按钮,在打开“签到”界面内可领取签到奖励。


4.周年红包


a) 活动时间:08月29日维护后至09月04日23:59

b)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60级玩家,在线一定时间后即可获得雕雕发放的周年庆红包,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


5.摇钱树双倍送礼活动开放


a)活动时间:09月04日12:00:00至09月04日23:59: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摇钱树的绑银奖励翻倍,并有物品奖励获得。


6.临安风筝节


a)活动时间:08月29日维护后至09月04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7.师门经验翻倍


a)活动时间:08月29日维护后至09月04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师门任务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8.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a)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b)限购时间:08月29日维护后至09月04日23:59

c)限购内容:地龙血宝、紫玉神铁大礼包、南海明珠大礼包、洗髓经、珍珠翡翠汤、宠物皮肤等


二、周年庆集字符活动开启:


8月29日更新后,参与日常活动、师门任务等玩法,有机会掉落“神雕周年庆”字符,收集字符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任意一个字符可以兑换经验、绑银若干

神雕两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5、武林秘籍铜*5、夏夜流星*10

周年庆三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10、武林秘籍铜*20、夏夜流星*15

神雕周年庆五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绿*20、武林秘籍铜*30、碧垠玉魄*1、夏夜流星*20


三、开放冲星“铂金”等级:


8月29日更新后,可以使用玉髓合成铂金,搭配绿水晶进行冲星操作,冲星数量达到八星和十星时会激活铂金套属性加成。


四、风云再起,夏夜流星礼券上线:


活动时间:8月29日更新后至9月11日23:59。


活动时间内,夏夜流星礼券将会折扣出售,开启夏夜流星礼券,可能获得:


夏夜流星大福袋、夏夜流星小福袋、通天草、黄金碧玺(新物品)、粉色梦幻(永久)、奢华房契、烈阳碧玺、仙兽玄武令、仙兽墨笛令、仙兽雷鸣令、仙兽青鸾令、仙兽萌鸭令、仙兽火猿令、碧垠玉魄、一阶神兵石、万能积分卡、传世积分卡等奖励


开启夏夜流星大福袋,可能获得:全新翅膀“天堂地狱”永久、仙兽玄武令、一阶神兵石、仙兽萌鸭令、六级剑魂、碧垠玉魄等奖励


开启夏夜流星小福袋,可能获得:全新翅膀“刹那生灭”、葫芦青藤、神雕羽毛、一阶神兵石、绛珠仙草、羊驼之绒、云丝、金雕之羽等奖励


通天草可用于刷新大小福袋的奖励,祝各位侠士好运连连!


五、周年盛典——夏夜流星排行榜开启:


经典活动“夏夜流星”,再度开启。


活动期间,参加师门、日常任务,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夏夜流星”,“夏夜流星”可以赠送给其他玩家(男女皆可),获赠夏夜流星的玩家可以登上“夏夜流星排行榜”,赢取豪礼!


活动时间:2019.08.29 12:00 - 2019.09.11 21:00


单服排行榜奖励:


第1名:仙兽·雷鸣(不绑)、西式礼服永久(不绑)、碧垠玉魄*25(不绑)、无根云气*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一阶神兵石*30(不绑)、相马经集注*3(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30天

第2名:仙兽·琼华剑侍(不绑)、夜袭杀手永久(不绑)、碧垠玉魄*20(不绑)、无根云气*8(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一阶神兵石*15(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30天

第3名:仙兽·灵珠童子(不绑)、清纯水手永久(不绑)、碧垠玉魄*15(不绑)、无根云气*5(不绑)、一阶神兵石*7(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30天

第4名:神兽·麒麟(不绑)、暮光之城30天、碧垠玉魄*10(不绑)、无根云气*3(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第5名:金色宠物葵奴绶督(不绑)、暮光之城30天(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第6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第7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第8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第9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第10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全服排行榜奖励:


第1名:仙兽·超级飘零墨笛(不绑)、粉色梦幻·永久(不绑)、金色瑞彩祥云兑换符(不绑)、黄金碧玺*1(不绑)、相马经全集*3(不绑)、一阶神兵石*30(不绑)、碧垠玉魄*30(不绑)、刹那生灭永久(不绑)、神雕侠侣称谓(永久)

第2名:仙兽·嗜血虬龙(不绑)、锦斓法衣·永久(不绑)、橙色瑞彩祥云兑换符(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全集*2(不绑)、一阶神兵石*20(不绑)、碧垠玉魄*20(不绑)、刹那生灭永久(不绑)、神雕侠侣称谓(永久)

第3名:仙兽·破军虎将(不绑)、锦斓法衣·永久(不绑)、橙色瑞彩祥云兑换符(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全集*1(不绑)、一阶神兵石*10(不绑)、碧垠玉魄*10(不绑)、刹那生灭30天、神雕侠侣称谓(永久)

第4名:神兽·麒麟(不绑)、粉色梦幻·30天(不绑)、无根云气*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3(不绑)、一阶神兵石*8(不绑定)、碧垠玉魄*8(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第5名:金色宠物葵奴绶督(不绑)、粉色梦幻·30天(不绑)、无根云气*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一阶神兵石*5(不绑定)、碧垠玉魄*5(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第6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5(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定)、碧垠玉魄*5(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第7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5(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定)、碧垠玉魄*5(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第8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3(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第9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第10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天


40万以上流星额外奖励:黄金碧玺*1、碧垠玉魄*30


六、职业平衡相关:


职业平衡将会不断持续进行,本次更新先进行三个门派的平衡和调整,今后将不断进行更新和平衡:


桃花岛:


8月29日更新后,


弹指神通:可以对单个敌人造成较高伤害,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并将造成伤害的10%转化成生命治疗自己。


玉箫剑法:用深厚的内力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受内功伤害加成影响。最多攻击对方三个目标。招式等级15:作用1个目标,招式等级75:作用2个目标,招式等级105:作用3个目标。


九宫八卦阵:在战斗中以内力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外功和内功防御。


兰花拂穴手: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并降低其大量内功防御。


冰梅绝气指: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并降低其大量外功防御。(增强)


墨守九宫: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无双技能,普通外功攻击也可能偏离目标。


八门定星: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和普通外功攻击,并降低其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



百花谷


神木刺:施放招式后能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不受内外功伤害和防御影响。被攻击目标均有一定几率被封印普通外功攻击一定回合。

招式等级15:作用1个目标,招式等级30:作用2个目标,招式等级60:作用3个目标,招式等级90:作用4个目标。


嗜血箭:以花刺为箭攻击单个敌人,让目标的生命值和真气值受到损伤,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成。并可将一部分造成的伤害转化成生命值治疗自己。(额外增加10%回血,略微增加炸蓝效果)


青藤甲:现描述: 青花幽藤,编在一起便可如盔甲般保护自己,在一定回合内减伤10%,并免疫一切封印技能。


全真教


万剑归宗:剑宗绝学招式之一,攻击多个敌人,不受内外功伤害和防御影响。并有一定几率降低目标生命上限。

招式等级15:作用2个目标,招式等级45:作用3个目标,招式等级90:作用4个目标,招式等级135:作用5个目标。


返璞归真:宁静致远,重返祥和,解除一切异常状态,但有概率失败。


太极归元:聚阴阳真气于体内,提升多个队友的内功伤害和内功防御,熟练掌握后便可提升目标数,自身可概率闪避内功招式。

招式等级25:作用1个目标,招式等级30:作用2个目标,招式等级60:作用3个目标,招式等级90:作用4个目标,招式等级120:作用5个目标,招式等级150:作用6个目标。


感谢大家七年来的坚守和支持,神雕七年,风云再起,周年庆只是开始,新副本、新玩法、更多的职业平衡等更多全新内容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化境版周年庆新区——“风起云涌”8月29日开启,诚意福利,等你回归!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